兩週後,我和荻黎曉一同前往德國,為了到承當家所特別訂下的一間世界知名的高級餐廳用餐。

  承當家於兩週前,也是我知道荻黎曉和余品萱關係的那一晚,以他自己的名義作莊,特地私下邀請了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明家三兄弟、瑛傑,以及荻黎曉和我一同用餐。

  此舉用意十分明顯,我接到承玉琳打來給我打小報告的事前電話時,就知道這想必是余品萱從我這裡得不到好處,乾脆去央請同是五大家當家的承當家出面幫忙緩頰,讓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三人不再夾殺余家的策略。

  一直身為余家好夥伴的承家,自然不會拒絕余品萱的要求,因此承當家親自出面,打電話給各大當家以及我和荻黎曉,邀請我們在十二月中旬的某一天,到德國慕尼黑一間頂級餐廳用餐。

  這是一間位於慕尼黑城市邊緣的餐廳,我們用餐的地點位於十五樓,到了現場,才發現這是一個十分具有氣氛的餐廳。

  在餐廳正中央有一個約長二十公尺、寬十五公尺的長方型水池,水池正上面的天花板是做成天窗的模樣,因此仰頭就能見到湛藍色的夜空,有月光時更能看到月光灑落在水池的景觀。

  餐桌則是一張張的擺設在水池的四周,整層樓占地之廣,足以容納上百人。

  賓客除了我和荻黎曉外,還有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瑛傑以及明翰德,我想是因為明翰彥現在和明翰德、瑛傑的關係不好,且自己的妻子是和余家關係親密的承家人,所以刻意避開了這種場合,只讓明翰德出席。

  余品萱自然連同余品嵐、余芳誼一同到場,至於余芳誼的哥哥,承玉琳的男友余俊誼則是不在現場,反而是承玉琳以及下一任的承家當家,外號承董的承鷹都在。

  加上這次邀請的主人承當家,總共僅有十三人,座位主要聚集在東側的座位區,並巧妙的在三桌的座位上各自放上名牌,使我們依照名牌就坐。

  十三人拆成隔鄰的三桌,讓我覺得有些疑惑,等到眾人都到齊後,我才恍然大悟這座位的安排。

  坐在最大張桌子上的,自是這次的主辦人,承當家,除此之外,還有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余品萱、明翰德、瑛傑這幾位現任當家,以及未來的承當家承鷹。

  我這桌則是荻黎曉、承玉琳,三人。

  另一桌是余品嵐和余芳誼兩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