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兒。」

  還在場上進行休息的陳鶇,視線靜靜的落在螢幕中的觴情藍身上,「妳曾經說過、許過的誓言,能否幫助妳起身呢……」

  觴情藍僅存的右手突然動了起來,她一手撐地,將自己的上半身撐起,身子有些顫抖的站起身來,「咳咳……」

  蛇妖一臉感興趣的表情打量著滿身狼狽的她,『真有趣,妳居然還站的起來。剛剛我打中妳時,應該也喚起妳腦中最痛苦的回憶才是。』

  觴情藍臉上帶著一抹淺淡的笑容,「那不是我腦中最痛苦的回憶。」

  『怎麼可能?那段回憶明明……難道說妳的腦子經過改造過?』

  「是啊,寂若哥哥曾經動過我的腦袋,」她的右手輕輕掃過自己的髮絲,「所以對我而言,那段最痛苦的回憶是埋藏在我體內的最深處,除非我自己願意回想起,否則永遠沒有人可以強迫我想起。」

  『可惡。』

  蛇妖衝上前發動攻擊,觴情藍已經恢復到一開始的靈活,連兩個後翻都閃過對方的致命攻擊,在她空翻的同時,蛇妖竄到她身邊,她的右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貼上蛇妖的身上,下一秒,她已經偷走對方的活力,蛇妖就像一隻被榨乾活力的蛇,倒地不起。

  觴情藍的視線沉靜無波,風輕輕的吹起,她的短髮在空中晃動起來。

  她的背影看在知道她過去的天宮煜眼中,是如此的寂寞,如此的令人感到心酸。

  「跟我玩嘛!跟我玩嘛!」

  「跟我玩啦!跟我玩啦!」

  「要跟我玩!要跟我玩!」

  「快來玩啊!快來玩啊!」

  梁透訨真的無法理解,自己為什麼會骰到這格裡面。

  他這生最怕的人,就是小孩子。

  而他現在,就是被七個小孩子給團團包圍住,如果無法讓這些小孩子入睡,他就不能離開這個格子。

  小孩子不比男人女人,男人與他不對盤,動手就是了。女人不服他,誘惑到她心甘情願服他就是了。小孩子不能動手,也不好誘惑,就算他現在用能力造出糖果餅乾,小孩子們還是緊黏在他身上,根本沒有任何想睡的跡象。

  也因此他被困在這個格子中束手無策。

  不僅梁透訨一出來就面臨這個挑戰,天宮煜也同樣困在另一個格子裡無法前進,但是不同的是,他遇到的是三個將他緊緊包圍住的美人。

  「弟弟,看你體格如此強壯,是否要讓姊姊來讓你舒服一下?」

  「是啊,不要拒絕我嘛!我可是很願意將我的第一次獻給你喔!」

  只見那三個身材火辣、臉蛋美麗的女人緊貼在天宮煜的身上,其中兩位更是將他的手伸進自己的胸口和裙底,另一位幾乎是蹲在他的胯下,姿勢極其曖昧。

  「為什麼要一直拒絕我們呢?」

  「弟弟,相信我們,我們能讓你銷魂喔!」

  天宮煜想將她們推開,但是又不敢太過大力,只能任由她們像是橡皮糖的黏在自己身上。

  在他們兩人陷入困境的同時,一旁的陳鶇和觴情藍早已再次前進兩次,陳鶇只剩下六格就抵達終點,而觴情藍更是只差三格。現在兩人正在做中場休息,一邊透過螢幕觀看天宮煜和梁透訨的情況。

  「真沒想到他們的弱點竟然會是小孩和女人。」

  陳鶇啜飲休息間內提供的飲料,「青龍顯然比我們還要了解他們。」

  坐在其中一張沙發上的觴情藍雙眼靜靜的落到上半身已經被脫的精光的天宮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