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見到瑛傑時,我不自覺地想起上次瑛傑在幫我包紮傷口時,曾經說過的話,那時候我沒有機會問他那是什麼意思,也不知道他想要報復余家是因為余家想殺他,還是因為其他與我有關的原因。

  我不敢問,就怕得到會讓我心碎的答案。

  瑛傑在我抵達現場時,並沒有特別看向我,不僅他如此,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等人,在見到最後抵達的我和荻黎曉走進來時,也都僅是淡淡的看我一眼,一點都沒有每幾天就和我講一次電話的那種熟識感。

  不過他們四人在對上荻黎曉時,那態度就是很明顯的不悅,連坐在我對面的承玉琳也有發現,我一坐下就傾身靠近我說,「克優哥他們很吃味妳和黎曉哥一起來哦!」

  我趕緊小聲回答,「別說啦。」

  他們到底是什麼心思,其實我也說不準。前幾天我跟荻黎璿、梨悠久、彌克優通電話時,都有提到我會來,但是因為他們都分散在各地,且公事繁忙,並沒有邀請我和他們一起來。

  只是我想他們怎麼也沒想到我會和荻黎曉一起來吧?又或者依照他們這麼擅長掌握我一切的能耐,他們也早預料到我會和荻黎曉一起出現了吧?

  至於明翰德看到我和荻黎曉結伴而來時,臉上難掩驚訝的表情,甚至趕緊轉過頭去和瑛傑竊竊私語起來,內容想必也是關於我的話題。

  另一方面,承玉琳吐了吐舌,「怕什麼啊?妳和黎曉哥一起走進來就不怕嗎?那四個當家剛剛看黎曉哥的眼神,可活像是要將黎曉哥千刀萬刮一樣可怕哩!不過也是啦,誰叫他在電影招待會上直接跟妳求婚,完全沒將克優哥他們放在眼裡嘛!」

  就怕這個誤會越傳越大,我趕緊解釋,「那不算是求婚啦!而且我們會一起來,是因為黎曉剛好也在義大利,我才會搭他的車來。」

  「原來妳是坐黎曉哥的車來的啊!」承玉琳笑嘻嘻的說,「我想起來了啊,藍當家不也在義大利嗎?」

  我橫了她一眼,「妳覺得我們分手後他還會讓我搭他的便車來?」

  「誰知道呢?」她聳聳肩,「你們分手後不也一起去英國明家一趟嗎?還是你們是一起去了之後才分手的?就說旅行容易使情侶分手,果然是真的。」

  我乾脆不理她,等著身為這場飯局主人的承當家開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