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我搭乘承玉琳的車子回到酒店,等收拾好東西後,隔天早上承玉琳又開車來載我前往荻黎璿的別墅。

  「妳今天早上不用上課啊?」我打了一個呵欠,瞄了一眼坐在駕駛座上,看起來神采飛揚的承玉琳,「其實我自己搭計程車過去就好了,或是妳晚上再來載我過去也行啊。」

  「我今天為了妳翹課啊!而且早點搬過去,也能快點將行李整理。」

  「能有什麼行李啊,不過就是一個行李箱的東西而已。」我嘀咕道:「還有,妳真知道地址嗎?」

  「黎璿哥昨天有將地址給我啊。」她設定好車上的GPS,準備出發,發現我一頭亂髮,神色有十分狼狽,「妳怎麼看起來這麼憔悴?」

  「早上六點就被妳打電話叫起來,叫我一個小時內整理好東西下樓好出發,我最好能不憔悴。」

  「我昨天可是比妳還晚回到宿舍,今天又比妳還早出門載妳呢!」

  「是啊,所以我才很驚訝妳怎麼精神這麼好,妳是妖精吧?」

  「有我這麼美的妖精嗎?」

  我看向她那張美如天仙的貌美面容,「應該是沒有性格這麼惡劣的妖精。」

  「子珣姊,妳說的話我可是聽得一清二楚喔!」

  「我又沒想隱瞞。」

  承玉琳將車子切入高速公路上的內側車道,「妳就是這點誠實好。」

  「謝謝。」我從包包裡拿出我的化妝包,順口說道:「我倒是覺得妳這麼直接不太好。」

  「我這是直率,妳不懂啊?」

  「不只我不懂啊,我想那個被妳賞過巴掌的荻琉霜也不懂。」

  「少給我提那個女人的名字,我真的很討厭她。」承玉琳一聽到荻琉霜就來氣,「要不是她是荻家人,我早給她好看了。」

  我一邊給自己上淡妝,一邊問:「她要不是荻家人妳打算怎麼給她好看啊?」

  「當然是將她趕出我們時尚圈和上流社會啊!像她那種人我真的最討厭了。」

  「我想上流社會多的是那種女人吧?妳趕得走一個荻琉霜,哪可能將其他人都趕走?」

  「唷,妳沒混過上流社會倒是很清楚嘛!」

  我悶悶的想,還不是因為梨家多的是這種人,像是梨雁屏、梨雁秋她們,所以我雖沒混過那圈子,也知道的一清二楚。

  等我們一路上鬥嘴鬥到目的地時,已經中午十二點多了。

  荻黎璿的別墅一如上次我和瑛傑一起來的時候,那樣氣勢磅礡,佇立在郊外的別墅,占地之廣,放眼望去幾乎看不到其他建築。主建築外還有一片經過細心修養過後的庭院。

  承玉琳將手煞車拉起來後,便打電話給荻黎璿,只見他通往地下停車場的門緩緩打開,她才開著車下到地下停車場。

  荻黎璿等我們將車子停好後,便從一旁的電梯內走了出來。

  我下車後,他走過來幫我將行李箱一起搬下來,我掃了這個停車場一圈,發現裡面停有六台不同牌子、不同款式的汽車,跑車如法拉利(Ferrari)、瑪莎拉蒂(Maserati)、藍寶堅尼(Lamborghini),高級轎車如賓士(Benz)和寶馬(Bmw),大型豪華轎車如凱迪拉克(Cadillac)

  我注意到承玉琳下車後,便將車子給上鎖,身邊完全沒有任何行李箱,「咦?妳的行李呢?」

  「啊,我忘了跟子珣姊說了。」

  承玉琳將車子鎖好後,走到我身邊,語氣滿是懊悔,我透過她那略帶笑意的表情,感覺到一陣不安,「妳忘了跟我說什麼?」

  只見她一臉不好意思的對我說:「子珣姊,我要到下週四才放暑假,所以這一個多禮拜,妳就先自己住在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