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兩週,陸續傳出荻家分家事件已經開始落幕的消息,本來堅持要分家的董事和高層們,似乎受到荻黎璿開出的條件,以及柔性勸說給影響,開始動搖,沒有一開始的那麼堅決。

  我還在想荻黎璿的速度怎麼這麼會,竟然只花了兩個月就又將那些本想分家的董事和高層給收買回去時,荻黎璿就自己打電話來。

  『子珣?』

  「嗨。」荻黎璿幾乎沒有打電話給我過,就連平時他傳訊息給我也都很簡短,因此我有些驚訝他這次會打給我。

  他的話中帶了些許的笑意,『妳還是這麼有精神。』

  「你聽起來心情很好啊。」想來荻家分家的事情會要解決了,心情上總是愉快些。

  他回答:『我覺得我沒有妳這麼有精神。』

  「我還好吧,平時我很低落嗎?」我困惑的說,「哦?你提的是我上個月的那個醜聞嗎?」

  『妳看起來絲毫沒有受影響真是太好了。』

  我當然有受影響啊,甚至影響到我和瑛傑都分手了,全都是因為你和彌克優、梨悠久害的。

  「你也是啊,難得帶一個女人回家,結果帶的居然是克優已經帶回家過的女人,很多人說你輸給他囉!」

  這可不是我亂說,當時的報導中確實有一些記者是這麼寫的。

  『我並不在意。』他用真的不怎麼在意的語氣說,『妳還記得妳離開我家的那天早上,我有留一張紙條給妳嗎?』

  「記得。」

  我連那張紙條上的內容都記得呢!

  那張紙條上用他蒼勁有力的字體寫著:『謝謝妳昨晚的陪伴,關於昨晚的事情,我不會道歉,因為我是真心的。還有,我有些話我想要當面跟妳說。黎璿。』

  導致我之後一直有點畏懼見到荻黎璿,深怕他真要對我說什麼我難以承受的話。

  『那晚我真的很感謝妳對我說的那些話。』

  「沒什麼啦,只是看你喝醉又這麼消沉,忍不住想將你打醒而已。」

  『另外我有話想要當面跟妳說。』他說,『我希望妳留時間給我。』

  我想就算我拒絕,依照荻黎璿強硬的態度,恐怕也會逼我留時間給他吧?

  「你要來義大利嗎?」我現在可沒有什麼多餘的錢能去美國見他啊。

  『嗯,只是日期還不確定。我會為了這件事,盡早將荻家的事情處理完畢的。』他的語氣堅定無比,比起過去那種冷漠的聲調,這次更多了一種絕對的自信。

  其實你也不用這麼急的。

  我很想就這麼將話脫口而出,可我還是選擇做個有禮貌的人,與他又寒暄了幾句後,才將電話掛掉。

  實在是不明白荻黎璿打這通電話的用意是什麼,既然還沒確定要來找我的時間,又何必特地打給我?還是他只是想提醒我,他有話想當面跟我說這件事?

  那這樣也太費心了吧?傳個訊息或是用Line留語音訊息給我不就好了嗎?還特地從美國東岸打越洋電話過來給我,太奢侈了這人,有錢人的想法我果然一直都搞不懂。

  後來我從荻黎曉那裡聽說,荻黎璿不太會用通訊軟體,連用Line打網路電話都不會,難怪那天要打越洋電話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