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方面,傳出營運不善數個月,導致股價一路下跌的彌家,也在九月中的時候止跌,儼然有要重新爬起來的氣勢。

  身為彌家當家的彌克優並沒有因為彌雅婷未婚生子的事情受到影響,反而讓彌家止住持續數個月虧損,被認為是挽救彌家企業的第一步。

  新聞出來的那晚,我在客廳邊看電視邊抬腿時,彌克優便打電話來給我。

  『哈囉。』

  聽他的聲音,挺愉悅的嘛。

  「你心情好像很好,中樂透囉?」

  『中樂透有什麼好心情好的?』他納悶的問。

  「你這種話還是別讓其他小老百姓知道了,沒見過這麼討厭的有錢人。」我抬著腿說,「你打來找我幹嘛?」

  『沒事不能找妳嗎?』

  「是可以啦……」只是我不想你沒事就打電話來找我啊。

  『妳在看電視?』

  「嗯。」他聽到我這邊傳來電視的聲音,「我看到你們彌家的新聞了,恭喜了。」

  『呵,只是止跌了,還沒回升,有什麼好恭喜的。』

  「依你的能耐,要回升又不困難。」我自然是最清楚彌克優手段的人了,怎會不知道只要讓他成功止跌了,不出三個月一定能讓彌家回到原本的營運狀況。

  『聽起來妳好像很了解我。』

  這若有似無的試探,隨即激起我的警覺心,「你想多了吧?我剛只是隨便一個稱讚你的話而已。」

  『我沒別的意思,妳不用這麼敏感。』

  明明敏感的人就是你。

  『我還沒感謝妳上次幫我的忙。』

  「我沒幫你什麼吧?」

  『彌沐憣的事情。』

  我想起來了,我還因此被發現我住過你家,然後和瑛傑分手。

  「不用感謝我了。」如果可以,我根本都想當做這件事沒發生過了,明明彌沐憣是一枚很好下的棋,我卻沒將她下好,害我事後後悔莫及啊。

  『我可不是那種恩將仇報的人。』他笑道:『之後讓我去義大利找妳吧。』

  我客氣的笑了幾聲,「哪好意思麻煩你。」

  『放心,不會麻煩的,因為我也想和妳敘敘舊。』

  他以意味深長的語氣說出這句話時,讓我頓時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那是一種過去我在彌家內做什麼,總是會被他發現的那種不好的預感。

  我和他之間可沒有什麼好敘舊的,畢竟我和彌克優一開始就因為他在甲板上吻我,導致我對他一直都很防備,後來他救過我,讓我免於被失控的轎車撞到後,我才開始對他釋出善意。

  但是他用敘舊這個詞,還是讓我起了點疑心,我和他上個月才在承當家的生日宴上見過面,平時也都有聊Line,要說到敘舊這個詞,不會有點太過了嗎?

  但是他到底想對我說什麼,也是得等到之後他來義大利和我見面,我才會知道了。

  那天和他講完電話後,再想到前陣子梨悠久和荻黎璿都不約而同地打電話給我,談到想和我見面的事,我就有些惴惴不安,可又無人可發洩,只好打給荻黎曉,「喂,我們明天吃早午餐。」

  他莫名其妙的接起來,『這麼突然?』

  我堅持,「就是明天吃早午餐。」

  『只有我們嗎?』

  「只有我們。」我說的斬釘截鐵。

  『好好好。』

  他的聲音就像包容我一般,帶著些許的無奈和甜蜜的笑意,『這該不會是約會吧?』

  雖然我很不想這麼說,但我還是說了,「不是,我只是找不到其他朋友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