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我震驚到差點將我的行李箱撞倒在地。

  荻黎璿趕緊幫我將行李箱給扶住,承玉琳則是一臉無辜。

  我抓穩行李箱的桿子後,才氣呼呼的質問承玉琳,「這麼重要的事情,妳昨天怎麼不先說啊!」

  「我昨天忘了咩!」她裝可愛的吐了吐舌頭,「而且妳現在也站在這裡啦!妳該不會打算都這時候了還要反悔吧?」

  「……我是滿想反悔的。」

  承玉琳燦爛一笑,「這可不行,妳要是反悔了,我就不要跟妳當朋友了。」

  我敢發誓,承玉琳昨晚就知道自己要到下週四學期才結束,卻刻意不先告訴我,將我騙到了這裡後才對我坦承。

  「……今天才禮拜三妳知道嗎?」

  面對我那鬱悶的臉,承玉琳還是一張燦爛無比的笑臉,「當然知道。啊黎璿哥我好餓啊,我可是一大早就去接子珣姊過來呢!等等你一定要給我吃好料的!」

  荻黎曉紳士的幫我拉過行李箱,帶著她往電梯的方向走去,「廚師已經為妳們準備好午餐了。」

  「太好啦!」承玉琳歡呼完後,發現我還站在原地,回頭對我叫道:「子珣姊妳快過來呀!妳還在生氣我沒有事先跟妳說我會晚一個禮拜嗎?」

  我用想要將她切成好幾塊的凶狠表情怒瞪她,「當然。」

  「唉唷!妳幹嘛想這麼多啊?」承玉琳聳著自己嬌小的肩膀,「妳就當作自己是住在民宿裡嘛!世界上哪來這麼好的民宿,不收住宿費,還免費提供名牌車給妳開呀?妳說是不是啊?」

  我嘆氣,「妳就是不打算讓我換到其他地方住就是了?」

  也跟著停下腳步的荻黎璿聽到我的話,表情有些陰沉。

  承玉琳察覺到荻黎璿的表情,又回頭走到我身邊來,「子珣姊,我承認我昨天故意不告訴妳這件事,可是黎璿哥都主動邀請妳了,我也想要幫一下黎璿哥嘛!」

  「可是我有男友了啊!」我說,那天和瑛傑因為荻黎曉和彌克優的事情鬧得十分不愉快,要是再讓他知道我跑來住荻黎璿的家,他肯定不會原諒我的。

  「唉呀,妳男友又不知道妳自己和黎璿哥住的事情,而且你們也不是睡同房啊!就當作只是去借住一個朋友家,這種事情很正常吧?」承玉琳完全不明白我在意的點是什麼,「再說啦,到時候被發現,只要說我也住這裡不就好了嗎?」

  「妳要我騙瑛傑?」

  「我們又沒有騙他,只是我晚了一週搬過來而已啊。唉呀,子珣姊妳別想太多,說真的,這又沒有什麼,要是你們要住同一房,我才會覺得太超過。你們只是住同棟房子,要是藍當家連這種事情都在意的話,妳乾脆和他分手算啦!」

  知道說不過承玉琳,再加上我現在人已經在這裡,要離開,除非承玉琳願意再載我一程,可是我不覺得她會願意載我去住其他酒店。

  而現在斷然離開,又太不給荻黎璿面子,最後我只好選擇妥協,「我知道了。」

  「太好啦!」承玉琳終於成功說服我,開心的拉著我往荻黎璿所在的電梯方向走,「那麼我們等等就先來大吃特吃一頓吧!」

  我默默嘆了一口氣,我怎麼會交到承玉琳這種損友啊?

  在進電梯時,我不小心對上荻黎璿的目光,發現他雖然還是冷著一張臉,但已經沒有剛剛的那種陰沉的異樣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