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是真驚嚇,承玉琳則是驚喜,「哇嗚,黎璿哥你認真的嗎?」

  他看也不看承玉琳,就看著我說:「我的房子在哈特福,交通雖然不夠方便,但是我可以借子珣一台車,到時候妳要從那裡到附近的州玩,或是在麻薩諸塞州觀光,都會十分方便。而且我不會跟妳收住宿費用,油錢妳也可以直接跟我要補貼。」

  我刻意忽視對面承玉琳傳來的那種興奮又閃亮的眼神,愣愣的問他:「你認真的嗎?」

  荻黎璿的眼神是前所未有的認真,語氣平靜無比,「是認真的。」

  承玉琳一下看看我,一下又看看我面前的荻黎璿,雙手撐著頭,眼中滿是羨慕的神情,「子珣姊真好呀!黎璿哥從不單獨帶女人回家住的耶!」

  「這……」要我一個女孩子獨自去住同樣單身的荻黎璿家,這怎麼樣都說不過去吧?「……我覺得不太方便吧?」

  「我那邊有客房可以給妳住,車子也有六台能讓妳換著開。」

  荻黎璿完全搞錯我的不太方便的意思,不過我想,他都活到快三十歲了,不可能會不知道我在顧慮什麼,只是刻意忽視罷了。

  「我的意思是……」

  就在我要說出我好歹是瑛傑的女友時,承玉琳又發話了,「子珣姊,妳可別在這種時候又要提到藍當家了,他和妳吵架以後就跑不見了,擺明就是想躲妳嘛!既然如此,妳又何必在乎他啊?沒見過一個男人和女友吵完架,人就消失的。」

  我那天和承玉琳通電話時,確實有提到瑛傑和我吵完架的隔天就不見蹤影的事情,甚至連我傳訊息給他跟他道歉,他也都一律已讀不回。

  「但是……」

  「哪有什麼好但是的?」承玉琳一向最討厭別人猶豫不決,「妳就去住黎璿家嘛!哈特福距離四周的幾個大都市也都滿近的,人家又要借妳車子開了,妳就接受別人的好意嘛!還是妳擔心黎璿哥的為人,放心吧!他才不會趁妳睡著後對妳做什麼呢!」

  承玉琳最後一句話可是說得一點可信度都沒有,當初我第一次到荻黎璿別墅時,因為喝醉酒失去意識,就這麼將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他,醒來時,我發現我們倆都沒一絲不掛,胯下又酸又痛,且只有些許的昨晚的朦朧記憶時,我當下真的都快要昏倒了。

  「耶?」承玉琳注意到我還是十分猶豫,立刻調侃道:「還是子珣姊妳不相信黎璿哥的為人?他可是荻家當家耶,對除了工作以外的事情都沒啥興趣的黎璿哥耶!才不會做什麼骯髒的下流事呢!」

  「玉琳,不然妳也跟我一起去黎璿家住,如何?」

  如果是和承玉琳一起去住,那我就安心多了。

  承玉琳無奈的搖了搖頭,「黎璿哥又沒邀請我,我怎麼好意思去湊熱鬧呀?」

  我趕緊看向一旁的荻黎璿,「玉琳不能一起來嗎?」

  荻黎璿停頓了一下,我不知道是因為服務生正巧送上我們的主餐,而他沒有聽到我的話,還是因為他在猶豫,過了兩秒,他才說:「可以。玉琳妳也來住一陣子,陪陪子珣吧。」

  「就是想要子珣姊去,才讓我去的嘛!」承玉琳笑嘻嘻的說,「那我去的話子珣姊就要去住了嗎?」

  我馬上點頭,「妳要一起來的話,當然沒問題了。」

  「那好啊!」承玉琳爽快的答應了。

  我這才鬆了一口氣,「那就先謝謝黎璿你的好意了。」

  荻黎璿眼底沉了沉,生硬的說,「不會。」

  也同樣察覺到荻黎璿神情有些不對勁的承玉琳,刻意壓抑一抹古怪的微笑,不動聲色地拿起準備切牛排用的刀叉,開始用餐。

  接下來我們用餐的期間都沒有起什麼爭執,十分平靜的度過了這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