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個亭亭玉立的女孩子,是賤女人,一天到晚只想著如何去勾引男人,確實很不好聽,難怪承玉琳會氣到直接賞她巴掌。

  我好奇追問:「那她有什麼反應?」

  「還能有什麼反應?她想打我還打不到呢!只能趕快跟黎璿哥和黎曉哥指控我的野蠻行徑啊。」承玉琳說到此,得意的嘿嘿一笑,「卻不知道我是荻爺爺罩的,她再怎麼指控,荻家也沒人能拿我怎麼辦。」

  不只是因為她是荻老爺的乾孫女吧?主要還是因為荻家人會看在她身為承家當家親生女兒的面子上,對她多禮讓一點。

  「反正荻琉霜那女人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噁心雙面人就是了。」

  承玉琳氣呼呼的下了這個結論,「子珣姊妳可千萬別靠近她,不然到時候她可是會用很難聽的話罵妳的,或是在妳背後耍小動作。妳這麼傻,哪鬥得過人家。尤其妳又這麼受歡迎,她一定會更討厭妳。」

  我想妳是想說因為荻黎璿喜歡的人是我,所以荻琉霜一定會更討厭我吧?

  「我會注意的,而且我應該沒有比妳受歡迎吧?」

  喜歡我的人自始至終都那幾個人而已,相較於有一大票追求者又時常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的承玉琳,我哪算得上什麼受歡迎啊?

  「妳很有自知之明嘛!」

  承玉琳十分滿意我的回答,轉而將戰火波及到一旁始終不吭聲的荻黎璿身上,「黎璿哥,還好你夠聰明,沒有喜歡上荻琉霜,不然我都要唾棄你的眼光了。」

  荻黎璿用紙巾擦拭自己的嘴角,「妳別說這種話。」

  「不覺得我說的很中肯嗎?」承玉琳笑吟吟的說:「像黎璿哥你這種人啊,荻琉霜那種女人哪配得上你?子珣雖笨了點,但可善良又單純多了,我也比較喜歡她。」

  「玉琳,我要妳別說了。」

  荻黎璿這話說得壓迫感十足,四周的氣溫就像是一下掉了數度一樣。

  承玉琳卻完全不受影響,繼續說:「哼,就是因為黎璿哥你總是這樣,所以荻琉霜才越來越過分的,我才不管她是不是你的得力助手,在荻家有什麼厲害的身分,反正像她那種女人在我們女人圈子裡,是最被唾棄的。」

  「承玉琳。」

  荻黎璿這次不僅聲音比剛剛低,連眼神也沉了下去。

  承玉琳畢竟很擅長看人臉色,知道對方真的要生氣了,適時的將話題轉開,「那子珣姊妳打算在這裡住到什麼時候?」

  「啊?我嘛……」話題既然轉回我身上,我便乖乖回答,以防掃到這兩人的颱風尾,「應該會住到下下禮拜吧?想在這裡待上半個月,不過有想要換酒店就是了。」

  承玉琳讓服務生將我們用完的餐盤收走,「妳本來住的酒店怎麼了?」

  「覺得不夠物超所值。」我思索道,「我想換到一個交通更方便一點的地方。」

  「子珣姊妳說出物超所值這句話總覺得哪裡不對啊!」承玉琳將擦拭完的手巾放到一邊,「明明妳也是個有錢人,居然在乎那點錢,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妳是哪裡來的小平民老百姓。」

  「我是啊,如果不是瑛傑,我的確是平民老百姓。」畢竟當初我和楊哲叡一起生活的時候,我也過得十分困苦,因此我還是懂得做人不該太浪費、太奢侈的,「而且我和瑛傑吵架,總不能跑出來玩還用他的錢吧?這樣當然能省就要省了。」

  承玉琳抱怨:「藍當家要是連這點錢也計較,那他真的是男人中的恥辱啦!」

  我裝作沒聽到她的抱怨,「再說羅德島州的幾個知名景點我也都逛完了,我想去其他州看看。」

  「欸?」承玉琳叫道,「子珣姊妳不打算住在羅德島州了喔?那我怎麼辦?」

  「不如來住我這裡吧。」

  荻黎璿這話一出,餐桌上的我和承玉琳都是一陣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