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一向對什麼都沒有特別感情的藍瑛傑為什麼會這樣對我說,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希望我留下來,畢竟認識的這將近十個月的日子,我們見面的次數並不算是非常多,也沒有特別深厚的感情,可是當我在這塊異地,在這個偏僻的地方上,還有一個人願意真心關心自己,挽留自己,是個多麼讓人覺得溫暖的事情。

  只因我想到的是將近兩年前,我被逼著離開彌家,然後被他們狠狠傷害背叛的過去。

  發現我默然不語,藍瑛傑繼續用平淡的嗓音說:「妳離開,我和哲叡會——」

  他的話最後並沒有說完,因為他昏過去了,我趕忙撲上去,才剛碰到他的手指就感覺到他的體溫有多高,我想試槍傷外加在寒冷的天氣中過久,導致他身體不舒服又發燒,我轉過身狂敲我們後座和前座的那個隔音板,著急的就像昏倒的是我的家人,我深愛的人。

  我坐在客廳裡百般無聊的轉著電視,不理會這一晚在這棟屋子裡面進進出出的男男女女們。

  他們都是來看受槍傷的藍瑛傑的,臉上滿是擔憂的表情,我猜他們八成是藍瑛傑的手下,本想偷聽他們的對話,因為他們總是三三兩兩聚在一起用流利的義大利文交談,後來我發現就算我想偷聽也沒那個本事,能將他們的對話聽得一清二楚,也就索性不聽了。

  好加在他們似乎也不是很在乎我,放任我一人在客廳看電視,看累了他們還帶我到一間客房去小作休息,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來這裡做什麼的。

  隔天他們做了簡單的三餐給我,莫名奇妙下我就這麼在這裡待到了隔天晚上。還好昨晚我有打電話跟楊哲叡報備,提到我在路上遇到藍瑛傑,就被他邀請來他家作客了,楊哲叡滿肚子疑問,追問我詳情,結果電話就被我身邊的那位金髮女子搶走,接著她是怎麼說服楊哲叡的,我一點也不知道,只知道自己就這麼在這裡待了整整一天。

  繼續轉著無聊的電視,並想著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是不是該去睡了,就聽到早就已經無聲的客廳傳來腳步聲。

  我一回頭就看到竟然是昏迷了將近一天的藍瑛傑。

  「咦?你沒事了嗎?」我著急的起來,深怕他傷還未好就跑出房間,到時候要是一個不小心怎麼了,這一天在家裡進出的那些男男女女們,不殺了我才奇怪。

  「妳沒有離開?」

  藍瑛傑在我的攙扶下,小心翼翼的坐到一張雙人座的沙發上。

  「本來想,可是我沒車,我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根本無法離開。然後那些來探望你的人也不理我,所以我就……」

  「他們不是來探望我的。」藍瑛傑淡淡的看著我又坐回我原來的座位上,也是他的正對面,「他們是我旗下的殺手,而且他們也希望我最好能死在這次的槍傷上。」

  「等、等等,我聽不懂。」

  「他們不希望我活太久,就是這樣。」

  「可是你不是他們的老大嗎?而且昨天他們還有趕來救你啊!」

  藍瑛傑只是掃了我上下一圈,「妳不懂也好。」

  我不知道他這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可他現在的態度擺明了就是也沒打算再跟我繼續這個話題。

  「呃……你的傷沒事了嗎?」

  「嗯。」

  看他這要答不答的模樣真的讓我很為難欸,尤其他是個掌握藍家這個黑社會世家專門用來對付敵人的殺手集團的人,我就覺得他非常難以應對,一個不小心他該不會想要派遣殺手來殺了我吧?好不容易逃過梨家、荻家他們這些世家派出來對付我的殺手,現在我該不會又惹到不該招惹的傢伙了吧?

  「我會跟哲叡說,妳需要陪我一個月,讓他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