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疤男總算願意開口,聲音比剛剛還要冷酷許多,「藍家的追兵不會這麼快出現。」

  我笑道:「你怎麼這麼有信心?因為美國總長受傷了嗎?」

  「哼,因為這裡是我們的地盤。」

  刀疤男巧妙的閃躲開我的套話,但我也不心急,僅是露出了然的表情,「也是呢,地頭蛇總是比較厲害囉!」

  同時我轉動著手上的戒指,希望這枚戒指真能發揮功效,當初和伊若帆也測試過好幾回,每次都有成功,沒道理這次不成功。

  只要車上的人,沒有將戒指從我手上拔下來,瑛傑他們就能一直掌握我的動向。

  「我問妳。」

  刀疤男終於總算主動問我問題,我屏息以待,雖然說好要和他交易,只要他問我問題,我都會回答,可我並沒有打算什麼問題都誠實的回答,如果是敏感的問題,我肯定是會說謊的,但是要將謊說的天衣無縫,並不容易啊。

  「藍當家的別墅在哪裡?」

  我差點笑出來,還以為這個刀疤男要問多厲害的問題,結果問這種蠢問題,我故作鎮定的說:「義大利。」

  「廢話!我當然知道,我問的是義大利的哪裡,哪個城市哪條路?」

  「這問題還要問我?」我無言,「連煌達集團當初都能找得到,就只有你們這種三腳貓不知道。」

  「妳只要乖乖回答我們的問題就好。」

  身邊的男人再次拿槍大力的戳我,我回瞪他,「如果要對我開槍,記得開準一點,免得到時候不小心將子彈擦過車內引擎,整台車一起出事。」

  「藍夫人對我們還真是沒有信心啊!」刀疤男冷嘲道,「我們就開槍讓妳見識見識我們的槍法有多精準如何?」

  「好啊,那我可能會痛到將所有藍家的事情都忘的一乾二淨。」我說:「讓我想想,瑛傑這次要來探望美國總長前曾經說過什麼……」

  我雖露出沉思的表情,卻注意到刀疤男在聽到我說出美國總長時,表情有些改變,看來他和美國總長有關係啊。

  既然知道這點,我沒道理不朝這裡下手。

  「啊,他說美國總長受傷這件事讓他很頭痛,所以——」

  「哼,藍夫人,妳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吧?」刀疤男冷酷的打斷我的話,「還想要跟我們交易,可笑至極。」

  我因為對方的話而反應一頓,難道我猜錯了?聽這傢伙的話,我剛說的話似乎完全不對,可是我又說錯了什麼?瑛傑不關心美國總長的傷嗎?還是美國總長和瑛傑有什麼事情是我不知道的?

  在我思索到一半時,我眼神往上一飄,注意到坐在我正前面的荻黎璿的後腦勺,隨即想到我自上車開始,反應都太過冷靜,一點都不像是普通的女孩子。為了讓荻黎璿不懷疑我就是徐悅荫,所以自訂婚宴到剛剛的晚餐上,我都應該扮演一個平凡的女孩子才對,怎麼可以在這種地方破功?

  才剛下定決心,我就哭了出來,「嗚嗚。」

  而坐在我身邊的男子手上正拿著槍,一臉錯愕的瞪著我。

  「你們好兇喔嗚嗚,我覺得好可怕。」反正沒人打斷我,我索性放聲大哭,「我好想瑛傑喔!拜託你們放了我吧嗚嗚嗚。」

  「吵死了!」刀疤男怒斥道:「妳以為我們不知道妳這女人的真面目嗎?當初妳陷害藍瑛泉和藍老爺,所以藍瑛傑才能當上藍家當家,這全靠妳這個心狠手辣的女人。所以藍家才會對藍瑛傑這麼反彈,因為他根本不是真正的藍家當家!」

  我在聽到藍瑛泉這個名字的當下,胸口一緊。

  「我、我沒有陷害瑛泉!」雖然有些底氣不足,但我還是不悅的反駁,「而且瑛傑是靠自己的實力成為當家的!」

  「如果不是妳,藍瑛泉會失去當家一位?妳所做的一切,大家都看在眼裡,女人就是這點讓人感到作嘔。」刀疤男冷笑,「看來不對妳開槍,妳還真的不知道天高地厚。動手。」

  他語畢,我身邊的男子便將槍口對準我的大腿,扣下板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