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圖閃開對方的子彈,卻沒想到雖是勉強閃開了,子彈打中我底下的椅墊,接著車子就開始搖晃,而車後也傳來劇烈的一連串槍聲。

  我往後一看,發現後面有兩台車正追逐著我們,看來瑛傑他派來的追兵已經到了。

  雖然當下有些心安,可我還是不敢大意,一邊思索該如何逃脫,一邊注意刀疤男和坐在荻黎璿旁邊的男子都紛紛將手伸出窗外,對後面的汽車展開反擊。

  頓時槍聲大響。

  而我身邊的男子剛剛之所以會射偏,無非也是因為車子在他開槍的瞬間來個急轉彎,也因此我才能順利逃過一劫。

  他雖然沒有參與槍戰,但注意力顯然也已經不在我身上。

  車子開始在狹小的街道上穿梭,急速的轉來轉去,使車上的我們都被甩的頭暈腦脹。

  「該死的!」

  不時就能聽到刀疤男的髒話聲從前面傳來,尤其在荻黎璿旁邊那位將身子伸出窗外進行反擊的男子中槍以後,車內的氣氛更是顯得煩躁極了。

  為了躲避後面來的子彈,我將身子往前傾,好透過車子遮掩住我的身體,尤其我們後面的玻璃早已破得精光。

  眼看車子越開越急,後面的車子也越跟越緊,我明白時機差不多了。

  我趁身邊的人不注意,將身子盡量往前傾後,用被綁起的雙手伸到我的後腦勺上,快速的從我髮髻上取下那根髮簪,稍稍轉動,它隨即露出尖銳的刀鋒。

  車子又一個急速的右轉,同時我握著髮簪,大力就往身旁的男人脖子上刺下去,男子被我的舉動給驚到,正要大喊,我隨即大力搶走他的手槍,接著就往坐在我斜前面的男人脖頸上開槍,毫不猶豫,緊接著我對荻黎璿另一邊的男人開槍,同時我身邊被我用髮簪刺進脖子裡的男子,也開始反擊,直接往我身上撲過來,我毫不猶豫地轉身就朝他胸口開槍。

  接連三聲快速的槍聲,同在車內的刀疤男自然也注意到我們後面的動靜,將槍轉過來就要對我開槍,荻黎璿突然整個身子撲向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手扣住對方的手,緊接著不知他做了什麼,那名刀疤男手上的槍竟然已經到了他手上。

  荻黎璿並沒有任何遲疑,儘管他的雙手和我雙手一樣,都被繩索給綑綁住,但他卻毫無失誤的就朝刀疤男的額頭開槍,緊接著將槍舉到開車的男子的太陽穴旁,「將車子停下來。」

  從我開始反擊到荻黎璿奪過對方手上的槍,控制住場面,前後竟不超過十秒。

  一方面我詫異荻黎璿的反應竟是如此迅速,另一方面我也恍然大悟,一開始荻黎璿這麼容易被制伏,或許也只是他刻意演的一齣戲,為的就是和我一同上這台車,而上車的目的,恐怕也是為了觀察我的一切。

  這個男人啊……我在心底冷笑,果然是個不能讓人小看的傢伙。

  後頭的車子在我們停下後,紛紛也停到我們前後,兩台車上紛紛下來數個人,都趕緊上前來探查狀況,並將我和荻黎璿一同請下這台滿是血腥味的車。

  荻黎璿一見車子停下來,就將那名開車的人給殺了,並在要下車前,對他身邊那兩個只被我開槍打中脖頸的男子連開兩槍,似乎是確保他們真的已經死了,而他們兩人都是直接爆頭,大量的鮮血噴灑到我們身上。

  他靜靜的掃了我一眼,才默默的下車,而我自始至終都說不出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