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知道藍家的保鑣、殺手和打手都十分厲害,尤其這次看到荻家的保鑣對上藍家的人,對方三兩下就被藍家的人給打倒,就忍不住感嘆起藍家的厲害。

  我之所以會知道現在綁架我的人是藍家人,也是因為我身為瑛傑女人的事情,現在多只有藍家人才知道,外頭的消息一直都被瑛傑給壓著,再加上我除了這次參加明覦璇的訂婚宴外,根本不曾跟瑛傑一起前往什麼公開的場合,所以外界更是幾乎不知道我的存在。

  而這名綁架我的男子,一開口就稱呼我藍夫人,可見是藍家人無誤,就算不是藍家人,也肯定是藍家內部指使的人。

  是家族內反抗瑛傑的人,或是瑛泉和藍老爺的殘黨?一邊思索著,對方一邊催促我著我,「上車。」

  男子推了我一把,就要我上車。

  而荻黎璿的雙手也被綁起來,我瞄了身後的他一眼,忍不住說:「這件事和荻當家沒有關係,先讓他離開吧!不然你們這樣也顯得很麻煩吧?晚點藍家可是會追上來的喔!如果再加上荻家的勢力,你們會——」

  「這不關妳的事。」

  我聳肩,確實不關我的事,我只是單純不想將荻黎璿捲進來罷了。再加上他如果跟著被牽扯進來,我要動手也會顯得很綁手綁腳。

  我被一名男子挾持著坐在這台廂型車最後一排,坐在我前面的是被兩名男子包圍的荻黎璿,坐在第一排的則是一名駕駛和另一名男子。

  「搜她身。」

  一上車,車子就開始疾駛,而坐在副駕駛座的就是一開始拿槍抵著我的刀疤男,他惡狠狠地對坐在我身邊的男子下令。

  接著我的包包就被對方粗魯的搶走,「不要這麼大力啦。」

  我無奈地看著對方理都不理我,先是開始摸我的身上,而我因為雙手被綁起來,根本無力抵抗,只能看他從我的身上搜出一把手槍,我忍不住開口說:「小心點,那個保險已經開了喔!隨時能開槍。」

  拿著我手槍的男子冷冷地瞪著我。

  「要是對我開槍,我就無法配合你們了欸。」我一臉不畏懼的反擊:「你們冒這麼大的風險綁架我,可就沒有意義囉!」

  「閉嘴。」

  受不了我的多嘴,男子將我的手槍交給坐在荻黎璿身邊的人,接著開始翻找我的包包,從裡面找出兩本觀光指南,再加上化妝包他也毫不放過,打開後開始翻閱裡面的物品。

  「啊,那是我很喜歡的唇膏。」說罷,他又將我的唇膏放回化妝包裡,並將化妝包收進背包裡,丟往前座,我驚呼:「小心點啊,粉餅可能會碎開啊。」

  面對我的嘟囊,身旁的人終於受不了,拿槍捅了我的肚子,「安靜點。」

  我一派天真,「為什麼?我又不是胡亂尖叫,而且你們找我來只是要我乖乖的坐在車上喔?如果和我聊天,說不定我會不小心說出什麼你們想要聽的話啊!」

  「閉嘴——」

  「讓她說。」坐在副駕駛座上的刀疤男開口,截斷了我身邊的男子,同時轉過身來,掠過第二排的荻黎璿等人,直接盯著我,「妳說我們想要聽什麼?」

  「這個嘛……」我眼睛轉了轉,「你們不問,我又怎麼知道你們想聽什麼?你們總不會想知道我的生日或是我的戀愛故事吧?」

  「夠了。」刀疤男打斷我的話,「妳果然是在胡言亂語。」

  「你怎麼這麼沒耐心啊!我們來做個交易吧?」我主動拋了一個餌,「反正我都在車上了,身上也沒有武器,你們問什麼,我就回答什麼,但是你們不能傷害我和荻當家,否則你們就算對我四肢開槍,我也不會回答任何一個字。」

  「憑什麼要我們相信妳?」

  既然會這麼問,不就是已經動搖了嗎?我又轉了轉眼珠,俏皮道:「憑你們如果夠聰明,就該這時候答應我的交易。」

  「哼。」刀疤男直接轉身回去,似乎是不打算答應我了。

  他這反應也在我的預料之內,我瞄了一眼後照鏡,「藍家的追兵肯定會在五分鐘內出現,在這五分鐘內,要嘛,殺了我,一了百了。可是你們要拿我當人質,所以不會這麼做,那在你們得全心全意對付藍家追兵的五分鐘前,是不是應該先利用一下我呢?不然這綁架好像有點沒意義啊。」

  我的話說完後,車內一片寂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