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已經稍微聊過了,我也該離開了。」彌克優已經恢復原本那溫文儒雅的完美形象,優雅地抬起戴著一只鑲鑽名錶的左手,看了一下時間,「期待下次的再見,悠久哥、黎曉,哦,還有可愛的小妹妹,玉琳。」

  沒想到彌克優真的將我給記住了!我不顧那兩人將我嚇得半死的事情,只顧著在心底大聲歡呼起來。

  而另一方面,梨悠久就像是被荻黎曉給氣到一般,不想再跟他胡言亂語,所以直接轉身離開原地,只留下我和荻黎曉。

  「唉,好久沒這樣好好大笑一場了。」

  荻黎曉順手將剛剛喝完的空酒杯放到經過的服務生托盤上,「妳如果不介意的話,等一下我再將妳剛說的那些話告訴黎璿哥,我想他一定也會覺得好笑的。」說到此他又偏著頭想了想,「不過他也有可能不覺得好笑,誰叫他也是當家呢,他肯定會和梨悠久和克優哥一樣生氣的,唉,看來這種笑話只有我和她才會懂的。」

  又是她。

  每次荻黎曉和梨悠久、彌克優他們話中提到那個女生的她時,他們身上所散發出的氣氛都會有所改變。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這種狀況就出現了很多次,導致我也忍不住好奇那個她到底是誰,能夠讓這麼多位新任當家跟荻家的天才每每在提及她時,動搖不已。

  「妳不會介意吧?」本來在思考著什麼的荻黎曉,突然將臉貼近我,「讓我將剛剛妳說的話告訴黎璿哥。」

  被他這舉動給嚇到的我,忍不住往後退了幾步,「不、不介意,你要跟誰說就去跟誰說吧。」

  「那我就告訴黎璿哥囉!」

  「跟我說什麼?」原本在遠處與其他人交談的荻黎璿在此時走了過來,「悠久和克優已經離開了?」

  荻黎曉笑嘻嘻的說:「早你一步離開啦!你果然有看到克優哥過來,難怪我剛看你怎麼在那邊和那無聊的金先生聊這麼久,就是不願意走過來和我們寒暄。」

  「黎曉,你這樣說就對金先生太失禮了。」

  面對荻黎璿的話,荻黎曉只是聳聳肩,並對我眨了眨眼,隨後興沖沖地說:「黎璿哥,我跟你說啊,你剛要是能不介意克優哥也在這裡的話,就能在這裡聽到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啦!」

  說罷,他就將剛剛自己和梨悠久、克優哥的對話大致上說了一次,並連同我最後的那些話也一起說了。

  「是不是很好笑?」荻黎曉興高彩烈的追問:「玉琳她可是說他們是很有感情的人耶!」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我那番話有什麼好笑的,而顯然荻黎璿和我有一樣的想法,因為他連勾個嘴角的動作都沒有,僅是將目光放到了我身上。

  我也默默的看著同樣注視著我的荻黎璿。

  「黎璿哥你是不懂笑點嗎?」荻黎曉打斷我們兩人的浪漫對視,試圖將荻黎璿的注意力重新拉回他身上,結果反而是我將目光移到荻黎曉身上。

  「這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耶!黎璿哥你也笑一下吧?」荻黎曉在明知道荻黎璿不想搭理他的情況下,繼續與他攀談,「如果你們這些當家都真的是很有感情的人,很珍視她的人,那又怎麼會殺了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