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陳宇凡和楊心頤手牽手回來,其他四人才鬆一口氣,他們可不希望第一次和楊心頤見面就害他們分手,只怕再分手,陳宇凡會更加難過。

  兩人因為明天還要和他們四人的太太見面,因此他們今晚就在這裡過一夜。

  看到楊心頤洗完澡正在梳妝台前面擦拭乳液,本來舒服的坐在床舖上看書的陳宇凡便起身走到她旁邊的椅子上坐下,「小清。」

  「嗯?」忙碌的將乳液擦遍自己雙腿的楊心頤問。

  「反正難得有空,我們今天來做一下吧?」不然一個月最多一次性關係這種事情,他真的不好意思再跟朋友說了,尤其讓翁和瀚知道,他可能還會以為他們這兩個感情又出了什麼問題。

  她雙手搓揉著乳液,「在這裡?」

  陳宇凡認真的點頭,「放心,他們之前跟我約出去度假,也毫不介意在我隔壁和太太做這種事情,他們會習慣的。」

  楊心頤皺起眉來,接著將手上還未用完的乳液抹到陳宇凡的脖子上,「那你要去跟他們借保險套。」

  陳宇凡任由她將乳液均勻的擦到自己脖子上,「不用帶吧?」

  「可、可是要是懷孕怎麼辦啊?」

  他感覺到她在他脖頸上擦拭乳液的手頓了一下,「妳身體不好不太會受孕,我們努力一點試試看也好啊。而且有孩子我會娶妳,怕什麼?」

  「這樣很不負責吧?」她轉過身去將乳液的蓋子關好,「我們結婚後再生孩子,我覺得比較妥當。」

  「那就今年結婚如何?」

  「那就有點太快了。」

  將乳液關好後,楊心頤疲倦又愛睏的走到床舖上去睡,「啊好累,我們早點睡吧,不然明天我又爬不起來了。」

  陳宇凡好笑的關上電燈跟著她一起上床,「今晚是難得的好機會,妳卻一點都不珍惜。」

  她被他抱住只得用悶悶的聲音回答:「我們未來有的是機會嘛。」

  「我早上有手術,妳前一天又不跟我來。」每次想到這件事他就充滿鬱悶,就算隔天早上有手術,前晚做些激烈運動也不會礙事啊。

  楊心頤感覺對方的手輕柔的摸進自己的衣服裡面,撫上她光滑的背部,她接著注意到他下體的欲望開始腫大,知道他也是忍很久了,既然今晚是難得的機會,的確是不好放過。

  因此她也就不掙扎,雙手摸上他的睡褲褲頭,輕輕的將他睡褲往下拉,他透過她的這個動作知道她已經不再抗拒,因此也就順勢將她的內褲脫掉,伸手進入她跨下,摸上她這陣子以來只有他才能觸碰的隱私處。

  她將他的睡褲往下拉了一些後,發現他變得更加主動,便知道他理解她的暗示了,也就不繼續撥弄他,而是伸手攬住他的脖子,輕柔地吻上他的雙唇。

  他將自己的睡褲踢掉,準備就緒便將她一個翻身壓在身下,一開始他們作愛都是由她主動,可是經過兩、三次後,他變得越來越主動,之後幾乎都是由他主導,他選擇姿勢與動作,而她也不反對,都是任由他決定。

  有時她還會笑他身為醫生,難怪學習能力這麼好。而他通常會以其他更激烈的動作來報復她,惹得她嬌喘到說不出話來。

  當他在她身上時,他弓起背部,一路親吻她的鎖骨和雙乳,她則是雙頰泛紅,一雙黑色的眼睛水汪汪的好不動人,他吻回她的鼻樑和額心,接著重重的插入她的體內。

  經過交往前三個月的磨合,兩人現在已經達到極佳的默契,不需要再經由她的引導他才能進去,而是能準確的進入到她體內,就算後來兩人一個月頂多做一次,他還是沒有忘記這種感覺。

  他的進入讓她發出細碎的呻吟聲,也更加激起他的衝動,開始來回抽插,每一下都重重搗進頂端,雖然他動作溫柔輕巧,卻還是帶給她極大的歡愉。

  她有時會緊咬下唇,不讓呻吟聲太大,他卻像是惡作劇般,故意用手指撫摸她的雙唇,鼓勵她叫出來沒關係,她一方面擔心隔壁房間的人會聽到,一方面只能懊惱的瞪他幾眼。

  他卻像是很享受她這反差一樣,下面緊密的結合外,上面也不忘多多欺負她,因次刻意湊到她耳邊輕聲說:「妳可以忘情的叫出來,沒關係啊。」

  正環抱著他的腰的楊心頤喘著氣,怒瞪他,「隔壁……房間……」

  「我又不在意。」陳宇凡的手開始撥弄起她的左乳,像是下定決心就是要將她逼出聲音來一樣,惹得她的嬌喘聲越來越大。

  「你、你別……鬧……」

  看到她雙頰的紅暈以及醉人的雙眸,陳宇凡心跳彷彿漏了幾拍,「妳叫出來我就不鬧。」

  楊心頤像是生氣的轉過頭去,這讓他忍不住笑出來,「不轉過頭來了嗎?」

  「哼。你就只會欺負我。」她裝出生氣的樣子,同時任由他繼續在她身下來回進入抽出,有時她會感覺到一陣陣顫慄的高潮,細碎的呻吟聲就會不小心脫口而出,這點卻也讓陳宇凡的激情變得更加猛烈。

  他彎下腰吻著她的側頰,一路朝脖子吻下去,「我喜歡妳才欺負妳的。」

  她假裝沒聽到他的話,等這陣激情過去後,他才緩緩退出她的體內,讓她躺在自己懷中休息,並一邊將她因為汗水而糾結在一起的髮絲給撥開。

  她卻像是故意要惡作劇般,趁他倒在床上休息時,伸手挑撥他勃起的陰莖,惹得他好不容易稍息的慾望又再次被挑起。

  「妳……」

  「幹麻,誰叫你剛剛要欺負我?」

  她俏皮一笑,手卻繼續來回捉著他的陰莖,接著突然想到,「唔,我好像沒有幫你口交過。」

  「妳想要試試?」

  她想了想,「我沒有試過,也不知道會不會——哇啊!」

  沒想到陳宇凡將她一個翻身,讓她從躺的姿勢變成趴姿,他則是從她身後將她微微抱起,使她呈現跪在床舖上的姿勢,「你、你幹麻?」

  「妳剛不是很有信心嗎?」他似笑非笑的從她身後將她包覆住,接著從她身後插入她的體內,惹得她發出一連串引人遐想的呻吟聲,「妳終於叫出來了嗎?」

  「你、你……太過分了。」

  被從後面進攻,導致兩人慾火再次被提起,她紅著臉,雙手撐在床舖上,任由他不斷從身後推進抽出。

  他則是一手撐住身子,一手環抱住她的腰,「妳以後要是惹我生氣,我就這樣懲罰妳好了。」

  「你是醫生……還這樣……很沒水準欸……」

  「我現在只是普通的男人啊!」

  最後她累到無力再戰,只得在他懷中沉沉的睡著,他一手被她的頭壓在下面當作枕頭,一手輕撫著她依然紅通通的雙頰,看著她寧靜平和的睡顏,他忍不住親下她微皺的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