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荻黎璿用完餐後,我們在分開前,荻黎璿問,「需要我送妳一程嗎?」

  「不用啦!」我趕緊搖手拒絕,「我已經讓你請我一頓飯了,我也不好意思再要求什麼。」

  荻黎璿明白我只是客套話,也不免強,「那麼路上小心。」

  「你也是囉!」

  看著他和他的兩位保鑣一同離開,我才將臉上的笑容收起來,卻沒想到我才剛轉身,眼前就出現一張陌生的臉,而我的腹部正巧撞上一根我萬分熟悉的東西,是把槍。

  「哦?你是……」

  我愣愣地瞪著對方。

  只見這名和我如此貼近的男人的側頰有一個明顯的疤痕,身材不算特別高大,卻有明顯的肌肉,只見他冷聲說道:「藍夫人,我有事要請妳和我們走一遭。」

  簡單來說,就是綁架的意思吧?

  我露出了解的表情,同時注意到在這名男子的身後就有一台黑色的廂型車,並瞄到在我們四周,還有另外三人正越過層層的人潮,往我這裡靠近,看來原本負責保護我的保鑣都被解決掉了。

  我偷偷將我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轉了一圈,然後大力按下上面的那顆鑽石,這是當初伊若帆給我改造的戒指,能夠在按下後,發出訊號連線到瑛傑的手機,以及伊若帆的電腦裡,讓他們知道我遇到麻煩,同時戒指也有GPS的定位,可以隨時追蹤我的位置。

  「所以要去哪?」這時候還是乖巧一點比較好,我可一點都不想遭受皮肉痛畢竟如果我反抗,對方大可直接對我開槍後,就跳上車逃走。

  我非常明白識時務者為俊傑的道理。

  我才問完,身後就傳來荻黎璿的聲音,「子珣?」

  接著我看到拿槍抵著我腹部的男子發出明顯的砸嘴聲,並對我下指示,「跟他說沒事。」

  「好好好,別脾氣這麼大。」我乖乖轉過身去,對正走向我的荻黎璿說,「沒事,只是剛好遇到這個先生而已,我們正打算去敘敘舊呢,喔,先生你說你叫啥?」

  「閉嘴!」我的話完全坦白出我根本不認識對方,因此對方惡狠狠的用槍大力捅了我的肚子一下。

  被這樣一捅,我差點往前跌倒,「輕一點啊!我才剛吃飽,被這樣一戳,晚餐都要吐——」

  「閉嘴!」男子對我喝斥完後,直接對著荻黎璿說,「這裡沒有你的事,不要來多管閒事。」

  我也跟著點頭,「是啊,荻當家,這是藍家的事情,所以你——」

  這次拿槍指著我的男子不再給我說話的機會,直接用手摀住我的口鼻,並對荻黎璿怒喝道:「既然你已經知道了,就不能饒過你。」

  我剛那話擺明就是想要荻黎璿等等離開後,快去通知瑛傑我遇險了,卻沒想到對方居然連荻黎璿也不打算放過。

  男子稍微放鬆我的禁錮,對同夥說:「動手!」

  荻黎璿還來不及開口,本來守在他身邊的保鑣突然被後面埋伏的兩人給扳倒在地,而他也被另一人從後面扣住了他的雙手,本以為荻黎璿會這樣屈服,沒想到他突然一個大力的轉身,就將對方的禁錮給甩開,接著抬腳大力往那人腹部撞上去,另外兩名剛解決保鑣的男子也隨即撲上來,以二比一的優勢,壓制住荻黎璿。

  雖然荻黎璿的反應還算快,但我無語的看著他那兩名三兩下就被扳倒的保鑣,忍不住在和他一同被押往車上時,開口感嘆道:「你的保鑣也太弱了吧……」

  荻黎璿瞄了我一眼,一語不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