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蓮的長槍毫不猶豫地射出數發子彈,卻都被對方雙手操弄的兩條粗長鐵鍊給擋下。

  戀慕見此,不由得抓住身邊沐夏的手腕:「小夏,怎麼辦哪?沁蓮和對方難分勝負……」

  沐夏眼中有些無聊,他完全不擔心沁蓮會敗在這個操控四條鐵鍊的詭異男人身上。儘管現在敵人只展露了兩條,可即便他坐在距離如此遠的地方,還是能看出對方那沉重的衣袖內肯定還藏了兩條鐵鍊,那麼打一開始就沒打算近攻的沁連肯定也很清楚。

  這場比賽已經打了十分多鐘,兩人一直都在台子的最兩側,謹慎地不願靠近彼此,周圍的觀眾看得都有些焦躁起來,偏偏這還是為期一週的格鬥賽中,唯一大爆滿甚至連電視台都全面轉播的一場比賽。

  「小夏!」

  對方還是看也不看自己,直直地瞪著前面的賽場。

  戀慕抓著他的手腕,「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

  沐夏打了個呵欠,「有。只是妳若再吵下去,確定能完整地觀賞沁蓮的比賽嗎?」

  原先一臉憤怒的戀慕,聽到他的話後先是一愣,接著快速地將頭轉回去:「可惡,回去再找你算帳。」

  「有什麼好找我算帳的?昨晚看完準決賽,今天又被妳拖來看決賽而犧牲睡眠的是我、被指使去幫妳買飲料的也是我、剛剛被妳大力抓著手腕的也是我。」

  「這麼盛大的比賽當然要找你一起來看啊!而且沁蓮的比賽,我們怎麼能不來幫他加油?」意正嚴詞地說完,戀慕瞥了他一眼:「說到手腕,我現在才發現,你的手腕也太細了吧?」

  沐夏的骨架原就不算寬大,纖細得如同女孩子一般,手腕腳踝自然就和女生差不多,這也是他一直不滿意的地方。

  「煩死了,為什麼我非得要粗一點不可?」

  「啊?」

  「妳就去抓沁蓮的不就好了!」

  在戀慕目瞪口呆地看著他時,沐夏才發現自己不小心將話喊得太大聲,導致周圍觀眾都將視線集中在他們身上。

  幸好現場觀眾大多是武癡,對演藝圈不是很了解,因此對沁蓮這個名字沒什麼反應。

  「我、我又沒有那個意思……」戀慕看他又將頭轉回去,小聲地說:「我只是有點忌妒你這麼細而已啊……」

  沐夏總覺得戀慕在某方面真的有徹底激怒他的潛力。

  同時間沁蓮的長槍已被對方的鐵鍊給纏上,前者雖然早有準備,但還是有些驚愕:「沒想到鐵鍊比我想的還要輕呢。」

  「哼。對付你和之前那些弱不經風的弱者一樣,不需要使出真正的絕招。」對方說著,雙手往後一拉,眼看就要將整支長槍給拉走。而本該雙手緊抓著長槍以防被搶走的沁蓮,卻出乎眾人意料地空出一隻手抓住對方的鐵鍊。

  「哦?」就連敵人也對他這個舉動感到有些意思,「打算和我比力氣嗎?」

  沁蓮莞爾,卻沒出聲。

  「若你是第一天那個囂張的金髮小子,我還會畏懼你一點。」男子將鐵鍊大力往後一拉,整支槍枝發出喀喀的細碎聲,「可惜,剛剛就知道你的實力不過爾爾,能打到這裡是你運氣好。」

  沁蓮總算開口:「看不起我是一回事,可瞧不起這一路上被我打敗的人,恐怕就不太好了。」

  男子用鼻音哼了一聲。

  「真要說的話,昨天下午那場比賽的女孩,比你還要強。」沁蓮道。

  男子昨天率先晉級後就留下來看沁蓮和女孩的準決賽,他的確對女孩的絲線有些畏懼,可並不認為自己會輸在那女孩手上,被沁蓮這樣一挑釁,隨即反擊:「等你輸了再來後悔說過的話!」

  鐵鍊一收,槍枝從沁蓮手上脫落,觀眾立刻發出驚呼聲。果然這位男子技高一籌!

  沐夏在戀慕發出驚叫時,冷笑:「呿,那傢伙看來不過如此。」

  「小夏,就算沁蓮快輸了,你也不能這樣說沁蓮啊!」

  「白痴喔,我說的是另一個啦!」

  「另一個?」

  觀眾在戀慕將視線移開時又發出巨大的驚呼聲,她趕緊轉過頭去,發現沁蓮手上拿著一條鐵鍊,鐵鍊上頭纏著他的槍枝,而令人驚訝的是,那條鐵鍊已從男子身上脫手。

  「小心點,我可不希望鐵鏈上除了我的槍外,還有你的手臂。」

  沁蓮的話再次引爆現場,以及全星系正在關注這場比賽直播的觀眾們的情緒。

  男子冷笑著將雙手一抖,寬大的袖子內便露出另外兩條鐵鍊,「本以為這是遇到族長時才需要使用的,沒想到會在這種地方被你這種貨色給逼出來。」

  沁蓮臉上雖帶著笑,卻有些警戒地盯著這重量絕對比剛才那兩條鐵鍊的總和,還要重超過三倍的鐵鍊。

  觀眾席上的沐夏則是準備起身走人,卻被戀慕一把抱住,「小夏你要走了?」

  「又沒什麼看頭,幹麻不走?」

  「可是比賽還沒結束啊!」

  「結束了啦!那個傢伙除了鐵練變重外,我看也變不出什麼把戲了。」沐夏故意轉過頭不看緊抱在自己腰上的戀慕:「快放開我,這樣難看死了。」

  戀慕被罵只好乖乖地收回手,「好吧,那你在外頭等我。」

  「我要先回去睡覺了。」

  「小夏你這樣真是不夠意思。」

  「反正被族長召見也不會是現在的事情。」

  「好吧好吧!你要離開就先離開吧!等等我和沁蓮再去找你。」

  沐夏鬆了口氣,快步離開比賽會場。他也不知道為什麼,當他看到坐在身旁的戀慕激動地幫沁蓮加油打氣時,內心竟有些不舒服,好像她那時候特別可惡、特別惹他生氣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