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果然來看比賽了啊!」

  沐夏停下腳步,接著是鞋跟踩在地上逐漸向自己靠近的聲音,然後站在他面前的是前天贏過自己的那個女孩。

  「妳找我做什麼?」沐夏發現這次那女孩身邊除了身著西裝的女子外,還有另外兩個男人。

  那女孩子微笑地道:「你跟那位先生是一起的吧?」

  「哪位先生?」

  「正在裡面比賽,使用槍枝的那個大哥哥,他的名字是蓮?」

  沐夏不回應。

  「你們為什麼會來這裡?」

  沐夏尚未回答,那兩個男人已湊上前來,一把抓住他的手縛到身後。他這才注意到周圍的人都被隔開了。

  「哼,族長的女兒還真有權勢啊。」

  女孩詫異地看著他:「你知道我的身分?你們果然是有所圖謀,才來參加這場比賽的!」

  「放開我。」沐夏一個抽手,就擺脫了兩個男人的箝制。

  「不可以放開他!你們這幾個從外地來的人實在太可疑了!我不能讓你們去見我的養父!」

  「妳腦子有問題啊?妳那天在休息室裡和那女人說話說得那麼大聲,只要沒聾的都知道妳是誰,自己曝光還好意思牽拖我們?」沐夏一早沒睡飽已經滿肚子火了,要回去補眠還遇到這種事情更是火上加油,毫不留情地就在大庭廣眾之下發火,「你們抓不住我的,再碰我一次我就斷了你們雙臂!」

  「你!」女孩緊咬著下唇。對方這凶狠的模樣,遠比在比賽中與自己對戰時還要可怕,她頓時心生怯意。

  「我要回去睡覺了。」他在沒人敢阻攔的情況下瞥了女孩一眼,「不過還真是感謝妳這麼看重那傢伙,比賽勝負未分就確定是我們會獲勝……」他的話頓住,「如果獲勝的是另一個傢伙,妳也同樣會找他的碴、殺了他是不是?」

  「你、你在說什麼——」

  「啊,原來是這麼回事。」看女孩那驚恐的表情,沐夏臉上帶著冷笑:「妳打一開始就和妳父親站不同邊,壓根兒就沒打算讓任何人見到族長啊。」

  女孩的臉色瞬間變得一片慘白。

  「聽說族長曾經被某個兵器傷害,該不會這一切也是妳的傑作吧?表面上說是要來見世面,卻背著族長做出這些見不得人的事情。」

  「你不要亂說!」女孩才激動地喊完這句話,會場內就爆發出巨大的歡呼聲。

  「勝負已定。」沐夏說:「如何?要下重手了嗎?」

  女孩緊咬著下唇。

  「沒有的話,讓我回去睡覺吧。」沐夏跨步走過女孩身邊。

  「等一下!」

  沐夏停下腳步。

  女孩顫抖地開口:「我、我有事情想跟你和你的同伴說。」

  沐夏打了個呵欠,「累死了,傳話這種事情我不幹,妳自己等等找他們說,我要先去睡覺了。」

  「我知道你們的旅館,晚上我會去找你們。」

  女孩剛說完,身穿西裝的女子便低聲道:「小姐……這樣……」

  「不要緊的。」女孩同樣低聲回道:「他們已經贏了,遲早會見到養父,也遲早會知道出了什麼事情。」

  沐夏的背影逐漸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女孩前來的時候,沁蓮雖有些驚訝,但還是很快地讓她及那位隨行的女子進入房內,並把隔壁房間的沐夏和戀慕一起叫過來。

  「養父明天就會召見你們,所以我今晚才會先過來和你們見面……」女孩吞了口口水,雙手放在緊攏在一起的雙膝上,「我叫尤莉卡,是族長百年前收養的女兒。」

  坐在她正對面的戀慕甜笑道:「尤莉卡這麼漂亮,族長一定很喜歡妳。」

  「他……可能吧……」尤莉卡有些不自在地說:「那位大哥哥已經跟你們說過了吧?養父在將近二十年前,被某個人型兵器砍傷,導致武器脫手甚至被摧毀,自己還身受重傷,至今依然躺臥在床上無法下床。」

  戀慕搖頭:「小夏沒說過。」

  沐夏冷哼,「這種事情有什麼好說的?」

  「其實在二十年前,我和養父曾經大吵了一架,我非常生氣養父他不願意讓我看聖物。」尤莉卡低垂著頭,不願正視在場的人,「然後我……我被一個從外地來的少年給騙了,意外地幫助他,讓他成功進到城內,結果對方搶走了聖物……也傷了我養父。」

 

  沐夏早就覺得奇怪,防衛堪稱全印格利亞最嚴密的阿爾塔克城,怎麼可能被一個人型兵器給輕易闖入,還傷了族長,如今聽對方這麼一說,才感到釋然。有內賊是他一開始就猜到的事情,卻沒想到會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