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不是個漂亮的女孩子,我的長相很普通,身高也不高挑,身材自然也不纖瘦,但是這次化妝,就連我也差點無法認出鏡中的我是誰,那兩位女孩子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帶著恬靜的笑容走到距離舞池一段距離的角落去,面對不斷出現的搭訕,我總是微笑著拒絕。

  當晚宴開始時,一隻手突然握住我。

  我驚訝地看著突然出現在我旁邊的人。

  「妳變好漂亮。」

  「黎曉……」

  黎曉穿著深邃藍的西裝,雙眼中帶著濃烈深邃的感情,臉上的驚嘆表情清楚地表達出他看到我的震驚,「妳真的好美……」

  我聳肩:「連我也嚇到,只能說克優的化妝師太厲害了。」

  黎曉聽到我說出克優兩個字,臉色閃過一抹不悅,但仍是對我露出笑容:「是啊。很抱歉我今天在飛機上對妳態度太差了。」

  看黎曉在我面前低頭,並將我的手牽起來磨蹭他的臉頰,我的心忍不住軟了,「嗯……我不會放在心上。」

  「謝謝妳,我愛妳。對了,妳的對戒呢?」黎曉發現我的雙手都是空無一物的,感到有些困惑,還反覆將我的雙手拿起來翻轉。

  我不好意思地說:「今天在換裝的時候先拿下來了,本來要戴,她們兩位化妝師說這樣太突兀了,所以就……」

  黎曉臉色稍沉。

  「對不起,黎曉,我、我等一下晚宴結束一定會去找的,我──」

  「不用了。」

  我錯愕地看著他,他因為這件事特別生氣?

  「妳怎麼就這麼傻,她們不要妳戴妳就不戴?」黎曉說這些話的聲音十分不高興:「這是我們的對戒,我以為這個在妳心中意義是不一樣的。」

  知道這件事是我的錯,我只好低下頭乖乖聽他訓話,「對不起……」

  「算了,反正對妳而言,那個對戒只是我的十八歲生日禮物,根本不是什麼帶有特殊意義的戒指。我還天真的想把它當作訂婚戒指,結果妳根本不把這當一回事。」

  黎曉邊訓我話,我邊用眼角發現四周不斷有人在打量著我們,尤其女孩子們更是用既興奮又害怕的神情在盯著他看。

  「悅荫,我在說話,妳到底有沒有在聽?」

  黎曉突然捏了我的鼻子一下,我隨即反應過來:「有,我有啊!」

  他卻是一臉妳再說謊妳就死定了的表情看著我,「那我剛說了什麼?」

  「你、你剛剛……對不起嘛,我不是不想戴,只是因為她們說晚宴戴著那種戒指很怪,而且這裡的晚宴又是這麼大規模的,我那戒指連鑽石都沒有,戴著很不搭又很不得體,我才會將它拿掉……」

  越說越心虛的我又再次將頭低下去。

  黎曉深深地嘆了口氣,「悅荫,不要再去在意他人的眼光了。這樣會很辛苦的。」

  說著他突然把我摟進懷中,直接讓我的頭貼在他的鎖骨上。

  「對不起……」

  黎曉溫柔地親吻了一下我的頭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