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既然已經有了共識,那我和毅玖也不與你們繼續走下去啦!」祐瑛笑嘻嘻的開口:「已經這麼晚了,我們就分道揚鑣吧!期待半年後在那場政變中見面啦!各位!」

  最後留下的,竟然只剩下敦舜、莉瑟、沁蓮和戀慕。

  「時間也確實不早了,我們就先離開了!」

  本來想說至少還有四個人一起行動,心裡感覺會比較安全的戀慕,沒想到身邊的沁蓮竟然會微笑著說出這句話,並一把抓住她的手腕,「謝謝你們兩位的照顧,希望下次見面是在比政變更好的場合上。」

  敦舜也不加以挽留,剛剛毅玖那句『除了和自己有生死關聯的夥伴外,誰都不要相信』已經深深的影響了在場的每個人,現在就連一開始一直提倡要合作的敦舜與莉瑟,也開始想要獨自行動,好私下討論對策。

  「那我們就先離開了。」

  沁蓮不給戀慕開口說話的機會,就直接拉著她離開,被帶離的莫名奇妙的戀慕忍不住開口抱怨:「為什麼要分開?一起走比較……」

  「小女孩,妳對我的決定有什麼異議嗎?」

  沁蓮拉著她快步走了將近十分鐘,兩人走到有些許的屋舍區時,才放慢腳步,當他說著這句話時,伴隨著溫文儒雅的笑容質問戀慕,而她竟有種害怕的感覺從腳底蔓延上來,「呃、呃……這個嘛……沒、沒有……」

  「很好。」

  又是一個燦爛的笑容。

  「那麼,妳應該知道要如何離開這顆星球吧?」

  本來因為沁蓮抓著自己的手腕而感到僵硬的她,現在就算他沒抓著她,她依然全身僵硬,「你這是什麼意思?」

  除了王之領域外,其他領域的各個行星都是沒有辦法彼此聯繫的。就算該星球的居民有再高的科技,也會被該星球知道這秘密的星球代表給阻擾。但是王之領域不同,在該領域內,雖然只有近百顆的行星,與其他領域動輒數千兆顆星球相比,少得可憐。但是每顆行星上都有生物,其他領域雖然星球數多,真正有生物居住的星球也只有幾千顆至幾萬顆罷了。

  王之領域因為星球少,可是住在該領域的生物都是知道印格利亞奧祕的生物,所以各星球彼此間都有往來,甚至有接駁車或是傳輸系統幫忙傳輸。

  只是各星球的傳輸系統在哪裡,就得靠有經驗的人或是該星球上的居民,才會知道了。

  「啊,叫妳小女孩或許很奇怪,但是妳確實比我年輕吧?」

  戀慕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這位印格利亞的巨星在自己面前露出迷人的笑容:「我、我怎麼看都比你年輕吧?」

  所有媒體都曾報導過,這位巨星僅有二十二歲的事實。而這年紀是印格利亞以繁艷這星球為主,所制定的規定年歲算法,十年為一歲,一年有十三個月。畢竟印格利亞之大,每個星球的轉動速率都不同,只能用一顆星球來當做基準。

  「好好好,那麼我該叫妳什麼好?叫小女孩太矯情了,我們明明沒差幾歲。叫親愛的,要是被我經紀人聽到,肯定砍死我。這個……」

  「雖然我很不想打斷你的話,但是沁蓮先生,我想你還是叫我戀慕就行了。」

  「哦?身為旅人果然很隨性呢。」

  沁蓮的笑容,不管看在她眼底幾次,都無法搞清楚他究竟是真心在笑,還是只是習慣性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