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到了這種時候了,其他人跟她不一樣,她習慣四處旅行,可是這些人不一樣,他們是第一次以這種方式被隨意丟在一顆他們自己肯定不熟悉的星球上。尤其眼前的這個人還是個知名的明星,他這時候還笑的出來,是真的勇敢,還是只是想掩飾心中的不安?

  「呃……我想既然我們倆現在有難得同當,我想是可以這麼叫的。」

  「嗯。我也覺得既然我們之後得要變成命運共同體,讓妳知道我的一切也是遲早的事情。」他輕輕的笑了起來,話中的涵義卻讓戀慕聽的一頭霧水。

  只是他臉上那抹看似無意的帥氣笑容,隱含著強大的殺機,讓她不禁只得趕緊點頭,「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非常好。我喜歡聰明的人。還好,妳雖然不算聰明,但也不笨。」

  她心一顫,所以若是她剛剛遲疑了一下,或是之後自己做了什麼不如意的事情,他就打算大開殺戒殺了她嗎?

  「那我問妳,剛剛敦舜在說要離開這裡的時候,妳的表情似乎欲言又止。」沁蓮臉上帶著深邃的笑容,與戀慕一起往前走,越來越深的夜,伴隨著些許的寒風,「這是意味著,妳知道些什麼,是吧?」

  她有些驚訝他竟會如此仔細的觀察自己,明明就站在自己的身邊,照理來說是看不到她的臉的,沒想到他居然連她那麼細微的表情都有發現,看來在這場遊戲中,最弱且最容易被看穿的果然是她。

  「嗯……」

  反正對方與自己是同一組的夥伴,剛剛他還在沒有人要選她的時候選了她,她沒有道理連這種事情也不告訴他。

  「這顆星球,我曾經來過。」

  梵爾茲,這個名字早在戀慕來到這裡的那天,就深深烙印在她的腦中,那是她離開家鄉,第一個抵達的星球。

  「我沒聽過這顆星球的名字,」沁蓮沒有發現她嚴肅的表情,只是繼續陪她往前走,「那麼這顆星球——」

  「不危險。」說到此,戀慕發現自己語中似乎帶有點嘲諷的意味。

  而沁蓮也察覺到她話中的涵義,「這星球有什麼嗎?」

  「梵爾茲的位置在最北方,你難道不知道在印格利亞的北方,是什麼領域嗎?」

  沁蓮眼神一沉,環繞在王之領域四周的九大領域,雖然大小相近,但其實不太相同,幽靈領域的範圍就是最小的,由九大領域湊成一個圓圈,可是在北方就有一小塊缺口,那是印格利亞最陰暗最危險的地區,印格利亞的居民一生都絕對不會想與它有任何瓜葛的地區。

  沁蓮用他那特有的低沉嗓音輕輕說出那個詞:「殞落區。」

  殞落區,是其他領域不要的東西、生物堆積的地區,所有太空垃圾、王之領域中犯了罪的居民,總之是一塊極為黑暗也是最被人所唾棄的一個區域。其中包括了混血種。

  「近鄰殞落區的星球,通常也不會是多麼單純的世界。說實話,這顆星球雖然沒有戰爭,可是這裡的居民,可不善良。」

  戀慕注意到月光慢慢被週遭的雲霧給遮掩住,她突然抓住沁蓮的手腕,連同他一起跳進一旁的稻田裡。

  沁蓮沒有開口問她這麼做的原因為何,因為他們兩人本來走在的鄉間小道,遠方正傳來數個腳步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