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桑,你不站起來,我就不會答應你任何要求。」

  老桑低垂著頭,雙手雙腳都貼在地上,「妳不願意答應我,我就不會站起來。這是身為黎曉少爺他監護人的我,最後一個要求啊!」

  唉……為什麼黎曉身邊的人總要這樣對我耳提命面的?

  「我知道了,我答應你。如果黎曉他真的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我一定會先去查清楚再責怪他的,好嗎?」

  老桑一聽到我答應他的要求,立刻抬起頭來,「謝謝妳,徐小姐,謝謝妳。」

  我莞爾,「那麼你可以站起來了嗎?泳池邊很冷,別著涼了。」

  「徐小姐,妳真的很善良。」在老桑氣喘吁吁地站起來後,他用著感慨的語氣注視著我,「難怪少爺這麼喜歡妳。」

  我心一緊,我是很善良,但是就是因為我很善良,所以才到現在還無法徹底擊垮梨悠久和梨厲掗啊……

  「徐小姐不進去嗎?」老桑看著依舊坐在泳池邊的我,困惑地問。

  我微笑著回答:「我想在這裡坐一陣子。」

  看著老桑眼中閃過了然的眼神,他理解般地說:「我知道了。別太晚進去,晚上泳池邊有些涼。」

  「嗯,我知道。」

  等到老桑離開後,偌大的泳池只剩下我一個人。月光透過朦朧地天花板照射在我身上,看著泳池中的水有一層層的水波往我這邊遞過來,上頭還帶著清涼的月光。

  我來這棟別墅後,好像變得很容易一個人發呆。我茫然地看著水池中的水波,腦中是一片的空白。

  喀嚓。

  身後一個輕微的腳步聲吸引了我的注意。

  「黎曉嗎?」

  對方沒有回我。

  我本來要轉過頭去一探究竟,卻在同時間,背後一個不小的力道,硬生生地將我推進水池之中。

  撲通。

  「啊!」

  被推進水池中的我感到一陣驚慌失措,在若迴去世後我就下定決心不再游泳,雖然在黎璿帶我去水族館後,就對水沒這麼害怕,但是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意外,還是讓我亂了手腳。

  「救、救、救命……」掙扎著想浮出水面呼吸,卻怎麼也沒辦法,小時後溺水的恐懼再次蔓延到我全身,心頭上的那個害怕的洞不斷擴大。

  池邊的那個人早已消失不見,那人離開時還不忘貼心的幫我關上門,因此我的呼救聲根本傳不到外面。

  黎曉!救我!不管我在心中怎麼呼喊,就是沒有人。

  若迴……不知道為什麼,此時我心中竟萌生出若迴的身影。

  這時一隻手突然將我給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