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緊閉著雙眼大力呼著幾乎要沒有感覺的空氣時,一股氣突然舒服地傳進我的鼻子裡,是藥。

  我這才發現楊哲叡已經拿著藥出現在我身邊,儘管如此我還是全身無力,只能靠在瑛傑身上。

  「怎麼會突然復發?」楊哲叡低聲向身邊的瑛傑問,怕吵醒婆婆讓她擔心。

  瑛傑搖頭,「我今天才知道她有氣喘。」

  「她一直都有,只是我還沒見到她復發過。」楊哲叡見我呼吸漸緩,總算放下心來,「你們到底在做什麼?昨晚她突然要打給你,今天你又這麼晚跑來找她,你們到底在搞什麼我怎麼都看不懂?」

  「我明天要帶她出去過個幾天幾夜。」

  我看到楊哲叡的臉有些糾結,「只有你們?」

  「嗯。」瑛傑冷冷的回答。

  「這樣好嗎?畢竟子珣是女生……」

  「這不需要你擔心。」

  「可是你們……」

  「子珣已經答應了,我也跟院長說了,她很高興。」

  我不知道他是用什麼說詞將婆婆騙同意的,但是我自己明明就沒有答應!

  可是礙於我身體還很虛弱,我不敢貿然將藥拿下來說話,只好繼續吸著藥,聽他們兩人的對話。

  「我知道了。」楊哲叡最後放棄:「要是回來被我發現你欺負子珣我就要你好看。」

  「你真的很把她當作自己妹妹照顧。」

  「當然啊!」

  「那你那天介紹給她的相親對象是怎麼回事?那種人你也介紹?」

  「唉,別說了,我下次會好好思考她相親的對象的,那天那個我也沒料到會變成這樣,他本來也是個很優秀的醫生啊,誰知道……」

  「還有下次?」瑛傑這話格外陰沉,連舒服地靠在他身上的我都覺得有些恐怖,但是這次他針對的對象不是我,我自然樂得坐壁上觀。

  「……瑛傑你這意思是?」

  「不要再讓她相親了。」

  「難道你喜——」

  「我的意思是,那天她穿成這樣你們也好意思讓她出去丟人現眼,所以拜託別再殘害其他男人的眼睛了。」

  「……」

  我和楊哲叡一同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