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穆遙!」尹晞貞被李穆遙的話嚇的趕緊捉住他的手臂,「她是黴菌女神啊,你在說什麼!」

  李穆遙只是一臉冷漠的說:「不過是個沒聽過名的女神,也敢對調和者不客氣。」

  『我就算是個沒聽過名的女神又如何?』黴菌女神顯然被他徹底激怒,『你愛人神仙調和者的性命還不是掌握在我們神仙手中!』

  李穆遙冷冷的打量祂:「是其他神祇手中。」

  『是我們!我們神祇手中!告訴你臭小子。』黴菌女神的聲音高亢刺耳,纖細卻彎曲的格外詭異的手指直直指著李穆遙,『只要任何一個神仙都有資格提出替換神仙調和者的要求,只需三天就能表決完成,而今年恰巧還沒有神明提出,我不介意成為今年第一個!』

  李穆遙不屑的說:「那也要看其他神明們要不要同意妳。」

  『哈!他們會同意我的,你知道為什麼嗎?』

  在黴菌女神說出這些話時,尹晞貞的臉色變得格外慘白,「住口!別說了!」

  李穆遙詫異的瞪著她。

  「當初我判妳和流水之神的爭執是妳慘敗,我不認為我判錯了,所以妳這樣報復我一點意義也沒有,我不會道歉的,妳——」

  『怎麼會沒有意義?我等不及向神界發佈妳的撤換訴狀。』黴菌女神接著發出咯咯的惱人笑聲,『訴狀就是妳——』

  「別再說了!」尹晞貞幾乎是鼓起勇氣打斷祂:「妳不要再鬧了。」

  『怕我說出口嗎?怕我們會為了什麼把妳換掉嗎?』黴菌女神得意的搖擺起自己的身子,立刻散發灰色的煙霧向四面八方散去,『妖魔調和者恐怕不知道吧!不知道我們神仙已經不要妳了,早就不要妳了!』

  尹晞貞緊緊抓著李穆遙的手臂,聲音有些顫抖,「你們不能因為這樣而把我換掉。」

  李穆遙不知道她在害怕什麼,若是黴菌女神要直接取走她的性命,他拼上五位使令和妖刀也會保護她。而且他相信其他神仙不會坐視不管,任由這種事情發生。

  卻沒想過尹晞貞恐懼的是黴菌女神接下來的話。

  『為什麼不行?我們神仙本來就可以決定妳那渺小人類的性命!』黴菌女神用極為尖銳的聲音宣佈道:『我們不要一個只會跟妖魔調和者那種垃圾談戀愛的調和者!我們要換掉妳!』

  尹晞貞有些驚慌失措,過去她在處理神仙紛爭一事,常會有神仙拿這件事出來攻擊她,她都忍下來了,沒想到這位女神竟然還當著李穆遙的面說出來,更甚至揚言要用這個理由將她給換掉。

  『怎麼?害怕嗎?』

  看到她的表情,黴菌女神越是得意,『跟妖魔調和者在一起就是妳這生的不幸!你們會毀了彼此的未來!你們在一起注定只會滅亡!』

  「住口。」李穆遙這聲令下,他周圍立刻出現狐妖妲己和紅孩兒兩位使令,緊緊包圍著這位力量殘弱的黴菌女神。

  『我不害怕你,調和者。』黴菌女神大笑起來:『我已經是個沒人信仰就要消失的女神,我還有什麼能失去的?要死也要拉著神仙調和者一起死!』

  尹晞貞震驚的瞪著祂,她從沒想過這位女神竟會如此痛恨她。

  『訴狀在剛剛已經送出,等著接受制裁和下位吧,神仙調和者哈哈哈哈。』尖銳的笑聲伴隨著霉菌女神的身影,消失在這間露天咖啡座中。

  李穆遙惡狠狠的瞪著女神最後消失的身影,「真是胡扯。」

  尹晞貞的金髮上不知何時又佈滿黴菌,但是她並沒有心思將那些黴菌給拍掉,只是緩緩放開李穆遙的手。

  後者感覺到她的移動,轉過頭來注視她,「那是什麼臉?」

  她搖搖頭,緊咬著下唇。

  他拍掉她頭上的菌絲,「不過是位即將消失的女神,沒有什麼好畏懼的。」

  「穆遙……」

  「嗯。」

  「我們……真的可以幸福嗎?」尹晞貞抬起頭來問,眼中的茫然深深刺傷了李穆遙的心,「我們在一起,真的是正確的決定嗎?」

 

        【最後的流亡】vol.04冬之花-試閱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