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呼呼呼。」

  好不容易被拖出水中,我只能無力地趴在水池邊不斷顫抖。而將我拉出水中的人,是一位我沒看過的女孩子。

  「妳沒事吧?」她二話不說地將她身上的羽純外套脫下來蓋在全身發抖的我身上,「別擔心,醫生們很快就到了。」

  「謝、謝、謝謝妳。」我顫抖到連話都說不清楚,那女孩拍著我的背,試圖讓我感到舒服些。

  這時從門那邊跑進許多人,跑在最前面的不外乎就是黎曉,在他身後有若聖、小千、琳達、老桑、許多僕人,當然也包括兩位白袍醫生。

  「琉霜姊,這是怎麼回事?」

  黎曉直接衝到我旁邊將全身溼透的我扶住,並追問著剛剛救我的那位女孩。

  「我從那頭進來時,看到裡頭有人溺水,所以趕快進來看,就發現是悅荫。」

  欸?這女孩認識我?

  這時兩位醫生到我旁邊,老桑遞給我一張大毯子,「少爺,徐小姐身體失溫十分嚴重,先帶進溫暖一點的房間去吧?」

  「好。」黎曉二話不說就將我給抱起來,我已經無力去思考在旁邊看到這幕景象的小千與琳達心中是怎麼想的了。

  等我終於將全身溼答答的衣服換下來,換一套溫暖的衣物,躺在柔軟舒適的床上時,剛剛救了我的女孩子才在醫生走出去的同時走進來。

  「謝謝妳救了我。」我感激地對她說道。

  她有著一頭棕色長髮,那雙杏色的眼眸圓滾晶亮。精緻美麗的臉孔,看起來就是大家閨秀般完美。

  「不會。不過悅荫,既然妳不會游泳,怎麼還會跑到泳池去呢?」看她跟我說話的口吻好像認識我似的,但是我印象中,我沒認識這樣一個女孩子啊!

  「抱歉,請問妳是?」

  聽到我的疑問,始終坐在一旁的黎曉才開口,「她是荻琉霜,妳在荻家曾跟她見過面,妳忘了?」

  原來是荻琉霜,我終於想起她是誰了,她也是黎璿、黎曉這邊的人,她年紀比我小一歲,比黎曉大一歲。據說酒量也是荻家第三代孩子中屬一屬二的女中豪傑呢!

  「啊我想起來了,抱歉。」

  荻琉霜露出溫柔的笑靨,「不會的,不過剛剛倒是讓我看到一齣好戲呢!」

  「欸?」

  荻琉霜故意先看了身邊的黎曉一眼,才眨眼對我說:「悅荫姊姊,妳剛都沒看到黎曉超級緊張的樣子,真是可愛啊!」

  黎曉聽到她在嘲笑自己,立刻狠狠地瞪了她一眼,「琉霜姊,可以請妳留下空間讓我跟我心愛的女朋友獨處嗎?」

  荻琉霜故作無辜地眨眼,「耶?對我這麼兇狠,剛剛可是我救了你最心愛的女朋友呢!」

  黎曉白了她一眼,「我當然很感激妳,但是誰叫妳要在這裡亂講話。」

  荻琉霜聳聳肩,「本來想說你難得回美國,特地來找你的。這次卻對我這麼兇,真讓我傷心。」

  看荻琉霜那可憐兮兮的樣子,讓我忍不住想幫她說話:「黎曉,別對你姊姊這麼兇嘛!」

  「她只是我堂姊,也不是我親姊姊。」黎曉握著我的手,不悅地撇撇嘴。

  「可是她還是你的親人啊!」我微微皺眉,試圖讓他們兩個和平共處。

  「好啦好啦!琉霜姊,對不起。」

  聽到黎曉對自己道歉,荻琉霜甜笑著摸了摸黎曉的頭,「乖,好啦,我先出去吧!」

  「欸?為什麼?」這次輪我覺得莫名奇妙,他們不是和好了嗎?幹嘛還要出去?

  荻琉霜聽到我的疑問,笑著轉過頭來,「悅荫姊姊,我再不出去讓你們恩愛一下,我怕黎曉下次會不讓我進他的別墅了啊!」

  等等等等,不要啊,不要讓我單獨跟黎曉待在房裡啊!這樣黎曉一定會欺負我的啊!

  可是還來不及阻止,荻琉霜已經關上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