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路燈底下的沐夏往四周看去,判斷敵人有四個人,以沁蓮的身手,要一次對付三個並不是問題,然而他比較在意的是敵人的來意。

  「動手。」

  那個沙啞的聲音一出,隱藏在黑暗中的另外三人紛紛走出來。

  「等一下,」戀慕突然開口,「你們不是領域專屬的軍隊,我們跟你們無怨無仇,為什麼要對我們出手?」

  黑影不理會她,一刀就要朝她刺來。戀慕皺起眉,心想我放過你兩次,你倒是不把我放在眼裡了。

  沒想到這次黑影出手速度變快,她剛抬手要擋,對方卻早一步將刀鋒轉開,等她反應過來時,另一把刀已經劃過她的左手手臂。原來打從一開始,黑影就擁有兩把刀!

  「這裡或許人少,不過要把事情鬧大也不是多難的事。」

  沁蓮的聲音在一片肅殺之中顯得有些突兀,然而原本佇立在他們四周的黑影,不過短短一分鐘的時間,只剩下站在戀慕面前的那個還未倒地。

  戀慕的左手傷痕不淺,鮮血不斷地流出,她也不在乎,只是緊盯著眼前的敵人。

  輕而易舉地解決掉一個敵人的沐夏蹲下身子,就要將蓋在這人身上的斗蓬扯下,「你們為什麼會知道爍酪星球的事?」

  沐夏的手停在半空,轉過頭來打量著刻意挑這種時候開口的那個人影,只見他收起了銳利的刀刃。

  「我們有事情要見族長,但是和你想的不一樣。」沁蓮露出招牌的溫柔笑臉。意外被牽扯進爍酪星球的糾紛裡他也很苦惱,雖然早就猜到爍酪星球隱藏著某種祕密,沒想到才一踏出服務中心就遇到暗殺。

  黑影冷笑:「與其見族長那種垃圾,還不如和我們合作。我看你們三個身手都挺不錯的。」

  距離他最近的戀慕聽了,笑道:「欸,你忘了現在是你們那邊比較慘,還想勸我們加入你們,有沒有搞錯啊?」

  黑影不管她,直接對著沁蓮說:「你是印格利亞知名的大明星,為什麼要和族長見面?」

  「我有事想找他幫忙。」

  沐夏想著沁蓮還真是誠實到嚇人,這種事情大可不用說得這麼直白。

  「演藝圈跟政治是完全不同的生態,尤其是像我們族長這種骯髒的混帳。」

  那個人影霹靂啪拉地說:「你們找他幫忙只會被騙!就像我們,被欺騙被利用,最後一無所有!」

  現場一片寂靜。

  人影說:「你們……不問我是誰?」

  現場還是一片沉默。

  「喂!你們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人影感覺自己滿頭黑線。

  「你並非人類領域專屬的軍隊是不是?」

  說話的是從這些傢伙出現就不曾開口的沐夏,他依然蹲在一個倒地的人影面前,手上不知何時多了一把刀子,抵在已經將斗篷從頭上脫掉的人脖子邊,「接下來我問的問題最好都能聽到實話,否則我若覺得受騙,就會一刀一刀地割在這女人的脖子上。」

  不同於戀慕那有些驚訝的表情,沁蓮臉上則帶著玩味的笑容。自他和沐夏碰面以來,從未親眼見過沐夏動手殺人,就算當初殺害自己同父異母的親姊姊蕾雅,沁蓮也沒有在現場目睹,此時看到沐夏的作為,不難想像對方一貫的手法。

  「不相信我的話嗎?」沐夏的話在微冷的夜晚中讓人感到恐懼,緊接著他一刀劃下,倒在地上的女人頓時放聲尖叫,叫聲淒厲駭人,而沐夏卻沒有反應,只是輕描淡寫地說:「別叫了,如果叫到周圍的鄰居都醒來,對你們這些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傢伙也不是好事。」

  女人全身劇烈顫抖著,沐夏又說:「還有,妳抖得太大力,我怕我會不小心切到妳的動脈。我對生物的身體構造非常清楚,剛才有意避開妳的動脈,妳若偏要自討苦吃那就不關我的事了。」

  戀慕感覺到自己眼前這位全身包覆在黑色斗篷下的男子,正拳頭緊握著。

  「對了,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面對沐夏所做的一切,男子知道自己是救不了對方刀下的女子了。畢竟他連自己身邊這位看起來最弱的女孩子都無法將她擊倒,若非她連續兩次的試探與放水,現在被制服的就是他了。

  加上就算他闖過了女孩子這關,站在自己和那位金髮少年之間的黑髮男子沁蓮也會出手阻撓他。這位大明星不過轉眼間就解決掉自己的兩個同伴,他完全不敢輕視對方。

  「這位女孩子說的沒錯,」男子瞄了戀慕一眼,「我們不是政府的士兵。」

  「那你們為什麼要偷襲我們?」沐夏一手托著腮,深邃的藍色眼眸中帶著些許無趣,「回答快一點,什麼問題需要你想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