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荻黎曉這毫不害臊的回答,我忍不住尖叫,「荻黎曉!你、你!」

  看到我面紅耳赤的反應,他哈哈大笑起來,甚至笑得前仆後仰,「哈哈哈哈,好懷念啊,九年前你在我別墅時,也是這種反應。」

  他說的自然是我在他別墅昏倒,後來被順路來探望他的荻黎璿抱進去的那次。

  「你怎麼——」

  看到他那得意的臉,我就有股氣將我的話堵住,想罵的話一瞬間也罵不出來了,因為我知道就算罵他,他也不會有什麼愧疚之情的。

  「我怎麼什麼?」他聰明的選擇裝傻,那張表情無辜到像是真的不知道我想說什麼似的純真,「一般男人有機會幫自己喜歡的女人換衣服,誰都不會放過這種機會吧?」

  面對他這種直白的話,總是會讓我感到格外尷尬,只能撇過頭去,「你別鬧了!你下次再這樣我一定會揍你,不對,不會有下次了。」

  他一手托著自己的側頰,臉上帶著興味的笑容,「是嗎?我倒是很期待有下一次呢!」

  我狠狠的瞪他,就是希望他知道我真的會生氣。

  沒想到他還是同一張表情,我只好再將頭撇開,我看這傢伙真的沒救了,本來就很不要臉,現在是已經沒有臉了。

  「妳別生氣啦!」

  他伸手戳了戳我的臉頰,我則是再用眼神狠狠刮了他兩回。

  「妳的衣服不是我換的,是來我家幫我打掃的那些阿姨幫妳換的。」

  他的話讓我一頓,「你騙我?」

  「我說真的。」他將戳我臉頰的手收回去,「我剛的話沒有說完,一般男人有機會幫自己喜歡的女人換衣服,誰都不會放過,但是我沒有這麼自虐。」

  「自虐?」這關自虐什麼事情了?

  見我不懂,他苦澀的笑了笑,「幫妳換衣服還要忍住心裡跟身體的慾望,我沒有這麼偉大。」

  我終於明白他的意思,先是覺得有些害臊,但緊接著就發現自己又被戲弄了一回,原本的羞澀之情一瞬間化為了烏有,「荻、黎、曉!」

  那天我吃完稀飯後,我又睡了一天一夜,才完全痊癒,在這之間我的三餐都是由荻黎曉送進來的,本來他還會堅持要餵我,後來我身體越來越好,能與他搶湯匙、叉子,他才終於願意放我自己吃,一邊坐在旁邊盯著我,看得我越吃越無力,越吃越尷尬,只好拜託他離開別再坐在這邊盯著我看了。

  想當然耳,我的拜託他一個字也沒聽進去,還是喜歡坐在床邊盯著我吃飯,而且總是逼我一定要將碗裡最後一根麵條、一塊青菜都吃下去才行,好像他是我媽一樣囉嗦。

  而荻黎曉不知怎麼與瑛傑談的,讓我在他家待的第三天就順利約到瑛傑,並要我在他家的客廳等,他會帶瑛傑進來與我見面。

  本來我不相信荻黎曉真會讓我與瑛傑見面,卻沒想到他效率這麼高,因此當天我懷著忐忑的心情,坐在他客廳裡等著已經整整一個月不曾見到面的瑛傑。

  「瑛傑哥,你不可能這輩子都不讓子珣知道——」

  在我等到快要睡著時,客廳外頭開始傳來腳步聲與說話聲,尤其荻黎曉的聲音更是明顯,「——她總有一天會知道這件事的。」

  緊接在他聲音之後的,是比他嗓音還要低沉許多的男聲,也是我這幾天最想念的聲音,「但是不是現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