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怨?」梨老爺強忍著內心的震撼,恢復恍若無事的自然表情,「妳離開梨家十幾年,我們之間還有什麼恩怨可言?」

  「沒有嗎?」我瞇起雙眼,「我早就知道脩嬅不是你的親生女兒,也知道當初是你縱容梨家那些反對嘉祐的勢力竄起,讓殺手就闖進我們家好將脩嬅給逼瘋,甚至是你在背後一手主導,讓沒有一間醫院敢收受到強大震撼的脩嬅,讓她錯過了最佳的治療時機,成為一個連我、連嘉祐都不認識的人!」

  梨老爺死不承認:「妳有什麼證據?」

  「我透過各種管道調查到當年你的秘書與各大家、各大企業醫院的通聯記錄,以及當初你給予你秘書的通話紀錄。」

  「不可能!」梨老爺毫不猶豫地反駁,「我當年的秘書應該早就……」

  我故意不答話的看著他。

  只見他也說不出後半段的話,乾脆重複道:「總之不可能!妳是不可能拿到那種東西的!」

  「讓我猜猜看,你會這麼篤定是因為你當初也找人將你那位忠心耿耿的秘書給滅口了不是嗎?」

  被我說中事實的梨老爺繃著一張臉不接話。

  我乾脆繼續說下去:「可惜啊,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就像我知道當初就是因為你不懲罰悠久他養父母慫恿悠久將我推下水,所以讓那些敵視我們家的人敢有所動作。

  「也是你主動跟黎璿的父母聯絡,試圖從中找到能擊垮嘉祐的情報。甚至鼓吹克優的繼母逼迫我和克優分手。

  「在我待在荻黎曉別墅的期間,你讓梨老夫人不經意地向黎璿的母親提出雇用殺手的計畫,所以她才會雇用殺手去殺我。我逃去荻家本邸後,你還不放過我!你說服了梨老夫人,讓她利用悅熙的手來雇用殺手,闖入當時我的房間殺我!

  「更在我暗中收購梨家股份時,多次出手干預我,甚至不惜收買我身邊的人,以及提供我的情報給同樣有競爭當家一位意思的悠久,讓我們兩個反目成仇。最後在欺騙黎曉讓他背叛我,給我最沉重的打擊。」

  說到此,梨老爺臉上已經沒有一開始怡然自得的笑容,而是一片截然的平靜。

  「就算最後我逃去了彌家,你還是不願意放過我,你聯合荻老爺和彌老爺將我逼走,更想趁這個機會一口氣殺了我和伊家兄弟。」

  明明應該是在半室內的花園內,但是在我說這些話時,還是感覺到陣陣的涼意。

  「是你讓我們家變得分崩離析,是你讓當時還只是孩子的我失去一切,我的人生會變成這樣全都是你害的。」

  我強忍著滿腔的怒火與恨意,緊緊握著雙拳,「如果不是你,我們家可以是最幸福的家庭!」

  梨老爺冷冷一笑:「全都是我害的又如何?脩嬅並不是我的女兒,我不愛她也是情有可原,而嘉祐……他看我的眼神總是充滿嘲諷,我又何必對他親切?」

  「這都是藉口!」事到如今,他居然還想將錯都怪到徐嘉祐與梨脩嬅身上,「你為了你的私心,居然將這麼多人都拖下水,成為你傷害我們家的棋子!」

  「說了這麼多,又如何?」

  梨老爺斜睨著我,「那些都只是過往的事情,現在翻出來也只是——」

  我突然從包包裡拿出一疊影本的紙,「這些都是當初你透過你秘書去雇用殺手的影本,雖然不是你的章,但是從這些帳戶追查,都能查到那些金錢是從你的戶頭流出來的。」

  梨老爺瞇著眼,在他終於看清我手上的東西後,表情開始有了細微的變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