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沒有。」

  我當時雖然確實不想懷上彌克優的孩子,可是我是絕對不會去吃避孕藥的。

  更何況那時候我幾乎是他手中的籠中鳥,身邊都是他的人,真想拿到避孕藥,他是絕對不會不知情的。

  我會如此痛恨彌老爺,並不只是像我剛剛所說,他將伊家兄弟的情報出賣給梨老爺,讓他有機會將他們除掉。更是因為他縱容彌克優的繼母傷害嘉祐,以及讓那一年的我吃下如此大量的避孕藥。

  如果不是那些避孕藥,我肚中那個與瑛傑的孩子,就算經歷車禍,也或許有那麼一丁點的可能會保住。

  只是這些都已經是不可能實現的夢想了。

  收起感傷的心情,我重整心境再次出發,面對彌老爺那眼底的詫異光芒,我主動發問,「你很訝異我怎麼會知道嗎?」

  彌老爺冷冷瞪著我。

  「想想你身邊那位跟了你三十年的秘書吧。」

  彌老爺眼神總算出現一絲動搖,「是他告訴妳的?」

  我莞爾,「嗯……要讓一個人出賣自己三十年的老闆畢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這世界就是這麼有趣,有錢、有誘惑、有威脅,要讓一個人背叛他人,就變成是一件多麼容易的事情。」

  彌老爺的眼神總算不再是原本的平靜無波,而是充滿憤怒,「妳竟然做到這種地步!」

  「我做的恐怕不及當年你對我們家做的百分之一吧?」

  我還是帶著甜美的笑容,並沒有因為他動怒而有所改變,「讓我想想,你讓我失去了我最重要的事物,我似乎也該好好回報你才是,你說是不是啊?」

  彌老爺冷笑道:「妳想做什麼?」

  他越是像現在這樣冷靜,我就越想打破他這假面具,因此我決定說出我與彌克優醞釀許久的事情。

  「下週一將會是彌家的董事會會吧?」我說,「當時會有彌家內部幾百位股東參加,也是兩年一次最盛大的董事會議。如果彌老爺你在那場董事會上,失去常任董事的位子,甚至被克優趕出彌家,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一種感覺呢!」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彌老爺斬釘截鐵道。

  我就知道他會這麼說,畢竟他在彌家深耕數十年,勢力板塊不可能輕易被推翻。

  「是嗎?但是克優手上擁有彌家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再加上與他友好的勢力擁有百分之二十五,跟我的百分之五,已經是半數了呢!」我說到這裡稍稍停頓了一下,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刻意隱藏荻黎曉手上的股份數,「當然還有早已背叛你,聰明的選擇投靠現任彌當家的那些股東,至少也有百分之五的股份吧?」

  「妳這女人竟敢!」

  在我偏著頭微笑時,彌老爺突然邊大吼著邊起身,站在他對面的我被他的動作給嚇到,往後退了一步,同時間,本來站在門邊的一位服務生就突然上前將彌老爺給整個人按到桌子上,而彌克優則是伸手將我拉到他的身後,「爺爺你太激動了。」

  看到彌克優顯然是打算護我姿態,彌老爺怒斥:「你這小子!過了這麼多年竟然還是敗在她手上!也不想想當年是誰幫助你成為當家!是誰——」

  「我從沒有拜託過爺爺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