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恨妳,我不會生氣任何人,是我自己的問題,不是你們。」

  觴情茵看到這樣子的觴情藍,只是更覺得不捨,可是又不知道能說些什麼。其實她今天找觴情藍出來,只是要問對方覺得陳鶇喜歡什麼樣的禮物,只是想要和對方聊聊平常女孩子都會聊的話題,不知怎麼的,居然會變成這樣,不僅讓對方覺得痛苦,連自己也覺得很愧疚。

  「情茵,風雪大了,妳要不要先進去休息?」觴情藍又露出平時開朗的笑容,一如所有人印象中的那樣活潑開朗,只有眼底的脆弱被深深的隱藏住。

  觴情茵搖頭,可是轉念一想,或許她只是想要一個人靜一靜,自己在這裡恐怕會讓她覺得不自在,只好點頭。

  「小藍,相信我,我是不可能喜歡阿訨的,我喜歡鶇,永遠都只會喜歡他。」

  坐在迴廊上的觴情藍放開對方的衣角,笑了笑:「我知道。我相信妳,如果有一天妳變心了,我也不會在意的。」

  「我才不會變心!阿訨那傢伙才有可能變心。」

  觴情藍聽到這話,笑容的背後其實多想哭,多想吶喊出自己心底的心酸。

  是啊,阿訨很容易變心。

  所以曾經他也愛過自己的,只是來到這裡,過了兩年,他變心了,他現在愛的人是情茵,再也不是自己了。

  「這不是觴情藍小學妹嗎?」

  本來只是一個人離開月玄谷而到外地去進行採買,順便一個人靜一靜的觴情藍,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給嚇到。

  眼前是一名紅色長髮的少女,她正帶著吟吟的笑容注視著觴情藍,「妳、妳是楊靈滫學姊?」

  「原來學妹還記得我啊!」

  楊靈滫在融鸝莊中算是一個特殊的存在,是夏莊主與前妻所生的女兒,她繼承母親那邊的增幅能力,又得到了父親的控制之力,因此她的控制能力,遠遠超過融鸝莊的任何人,就連夏莊主也比不上她。

  至於觴情藍之所以會認識她,是因為她們都是夏莊主手下的特殊部隊的成員,都是在幫忙替夏莊主做些見不得人勾當事的夥伴,楊靈滫更是特殊部隊的隊長,負責掌控他們,就連梁透訨當初也算是在她底下做事。

  而當初楊靈滫十分照顧什麼都不懂的觴情藍,那時後者算是夏莊主底下人手的生力軍,所以對什麼事情都不了解,因此前者曾經和梁透訨一樣,對她多了許多關心與注意,讓她們這對學姐妹的感情,又特別不同於其他人。

  「妳怎麼會在這裡?」

  觴情藍知道大事不妙,過去她在逃離融鸝莊時所做的事情,雖然楊靈滫那時候並不在國內,但是她回去後總是會知道的,那麼現在就是對方殺害自己的最佳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