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我意料的,彌克優並沒有阻止我,而彌老爺被我潑的一身濕也只是靜靜的瞅著我。

  憤怒的情緒並沒有因為我這個動作而消散,反而更是讓我內心痛苦難耐,我卻無能為力,只能握著這個空水杯顫抖。

  彌克優溫柔的從我手上接過那個空水杯,我不知道他是怕我等一下太衝動,會直接將這個水杯砸到彌老爺身上,還是只是單純怕我太憤怒而傷到自己。

  「你總是這樣,對什麼都不在乎。」

  我看著好像剛剛什麼都沒發生過的彌老爺說,「除了你家族的榮譽。」

  彌老爺總算將本來移開的目光再次落到我的身上。

  「所以我真的很厭惡像你這種,只關心家族的人。」說到此笑了起來,「沒有什麼比你的家族重要吧?就算是自己病重的兒子。」

  說到此我察覺到身邊的彌克優身子有些僵硬。

  「連自己病重的親生兒子都可以殺死,對付我這種人,又何必動一點感情?」我還是微笑著,「是吧?彌老爺。」

  這是彌老爺第一次否認我的話,「我聽不懂妳在胡說什麼。」

  「你是真的不懂還是假裝不懂?」我好奇的問,「在克優父親病重的時候,是你親自指示護士將他安樂死的不是嗎?在他點滴內放下毒藥,讓他毫無病痛的死去,多美好的說詞啊!事實上卻只是為了盡早將這個處處針對你、不願受你控制的下任彌家當家一腳踢開。比起他父親,克優對你較無敵意啊,因為他恨的是他繼母,不是你。

  「當年你的計劃是多麼的完美啊!利用彌沐憣和他前女友讓克優與他繼母翻臉,讓他選擇信任你,你就能順理成章地繼續控制彌家,做著自己永久的彌家常任董事一位,真是不錯呢。」

  彌老爺的臉色隨著我的話,越來越蒼白。

  「我也是一直到很久以後,才突然明白。」

  我的話很輕,如果不是因為餐廳內沒有任何聲響,恐怕就連坐在對面的彌老爺都不容易聽到我的聲音,「當年是你讓克優他繼母知道我的事情,是你暗示她去查我的背景,所以她才會知道我是被拋棄的千金,才會知道我們家的事情。

  「然後她怕我影響到克優的未來,開始反對我和克優在一起,見我們倆都不懂得放棄,乾脆製造那場車禍,讓我為了嘉祐,不得不選擇放棄。」

  彌老爺終於開口,「那是她自己發現的。」

  「才不是!」我叫道:「是你利用彌雅薰讓她知道的!」

  彌雅薰是彌家被稱為天才的存在,也是彌克優的堂妹,更是彌克優的繼母最信任的對象,因為她自小就喜歡她這位嬸嬸。

  「不只彌沐憣做了你棋盤上的棄子,就連我、克優他繼母,也都是你為了讓克優這個未來的當家偏向你那邊所做的棄子呢!」我嘴角微微上揚,「在我和克優復合後,是你一直在背後操弄反對我們在一起的流言蜚語吧?甚至加深彌家人對我的誤會,讓他們暗中醞釀要將我踢出彌家的事情。另一方面你怕我懷孕,還讓廚師在我的三餐中加入少量的避孕藥,害得我那一年之後身體變得異常的差。」

  我會知道自己有吃不孕藥,完全是因為後來我有次被楊哲叡逼去做全身的健康檢查,才發現我已經不容易懷孕,追根究柢的調查,才發現我曾經吃過將近一年的避孕藥,導致我的月經在那時候非常的亂。

  彌克優突然喃喃自語道:「所以那時候不管我怎麼努力……妳卻完全沒有懷孕的跡象……我以為,是妳不想留下我的孩子,所以暗中吃了避孕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