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子珣妳和玉琳很好,所以現在我是將妳當作我的女兒在與妳說。」

  承當家這話說的輕巧,可我又怎麼聽不出他剛剛那一大段話中的鄙視,從我們去年第一次見面時,他就提過已經聽過我的傳聞,對我的態度就有點微妙,後來又爆發我和瑛傑在一起時,接連去住過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的家這件事,更是讓我的名聲降到谷底,之後關於我和荻黎曉的緋聞也是鬧得轟轟烈烈,外人怎麼看都覺得我是一個腳踏多條船,水性楊花的女人。

  「承叔叔。」余品萱突然出聲,用她那溫柔婉約的嗓音輕聲道:「別再責怪子珣了,這件事都是我和品嵐的錯,是我們那天在招待會上,讓她感到不舒服的,全都是我們的錯,所以我們余家會落得這種處境,都是我不好。」

  知道是妳們的錯,就不要讓承當家對我有這種奇怪的誤解啊!早一開始妳就該實話實說吧?

  而且剛剛承當家先是暗指我出身不好,後來又說『只是妳若是想爬到和我們對等的位置,還是要具備應有的氣度和雅量。』不也在暗指我確實為了爬上當家的床不擇手段,所以提點我,除了那些手段和野心外,也該具有些許的雅量和氣度嗎?

  「知道是妳不好就別讓我爹迪邀請大家來吃這頓莫名其妙的飯啊!」承玉琳這句話,幾乎是讓在場尷尬的氣氛變得一觸即發,「將所有錯都推到子珣姐身上,都忘了她那時候在現場有多可憐了嗎?」

  原本正優雅啜飲紅酒的彌克優緩緩開口,「承當家,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子珣在電影招待會上被當眾數落這件事,我是從新聞上看到的,那晚我和她講電話,可一個字都沒有聽她提起過。」

  我差點將口中的菜噴出來,這傢伙絕對是故意提到我和他講電話這件事的。

  梨悠久冷冷一笑:「我這邊也沒有聽她主動跟我提過。再說,子珣跟一般的女人不一樣,不會一天到晚想著要依靠男人做什麼,別把她想得這麼廉價。」

  承鷹低笑道,似乎是認同梨悠久這句話。

  想來他是想到我們第一次在珠寶鑑定會上見面時,我對那個前來向我挑釁的名媛所說過的話。

  另一個話題人物,荻黎璿始終沒有表態,僅是沉默的注視著我。

  坐在一旁的兩家的當家,明翰德忐忑不安的一下看我,一下看瑛傑。我這才注意到瑛傑始終沒有什麼好臉色,尤其剛剛彌克優說出我和他通電話一事,讓他面色變得更加凝重。

  但是我都和瑛傑分手了,不管我要跟誰做什麼,也都是我的自由了吧?所以我很快就將瑛傑的反應拋諸腦後。

  承當家從剛剛彌克優和梨悠久的話,也能聽出一些端倪,並發現現場狀況並沒有他預期的順利,又再次掌握控制權,「既然子珣不是那樣的女孩子,想必子珣也願意原諒品嵐當初的無心之舉了吧?」

  當他再次看向我時,我一點也不心慌,我早知道對方會逼我現場表態要原諒余品嵐。

  只要我說出願意原諒余品嵐這種話來,承當家就有更多籌碼能讓荻黎璿他們收手,不再對余家咄咄逼人。

  而此時承當家就是打算在眾人面前,逼我表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