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七月中旬的時候,明覦璇親自登門拜訪了我,並招待我去香港玩,現在的她時不時就往香港跑,原因無他,完全是為了見她交往一年多的男友梨厲掗。

  雖然明家三兄弟對此感到很不滿意,但是礙於明覦璇是家中唯一的女孩,又是年紀最小的妹妹,他們再不滿也還是任由她這樣去了。

  而梨厲掗其實也非常懂得禮數,只要有空,他就會飛到英國去陪明覦璇,並一定會去拜訪明家三兄弟,尤其這半年來更是一個月拜訪兩次到四次。

  「對了,子珣姊姐妳最近和瑛傑哥還好嗎?」

  坐在明家的私人飛機上的我,才剛喝下第一口咖啡,就被身旁明覦璇的話給嗆到,「咳咳咳,妳怎麼突然這麼問?」

  明明剛剛還在聽明覦璇聊她和梨厲掗的事情啊,怎麼話題跳得這麼快?

  「因為瑛傑哥前陣子來找翰德哥啊!」儘管明覦璇已經二十四歲了,面容還是帶著一種天真可人的甜美氣息,「翰德哥問妳最近如何,瑛傑哥表情很陰沉,說妳過得很好,就不想再多提了。我和翰德哥就猜你們是不是吵架了?」

  「我們沒事啦!」我可不想連明覦璇都知道我和瑛傑吵架了,「瑛傑應該只是這一個多月來太忙,所以才累到沒有回答的吧?」

  這理由連我自己都覺得太牽強了。

  我從美國回來後的幾天,我就和荻黎曉見面,再過了三天,瑛傑也突然回來住,但是只住了短短的幾天,而我們在這幾天當中,幾乎沒有什麼交談,儘管我們還是睡在同一張床上,我卻覺得我們距離彼此好遠好遠。

  我試圖打破我們兩個之間這詭異的氣氛,卻只得到瑛傑一句,「我現在還不想跟妳談這些。」就這樣被華麗的忽視了。

  當下我又追問:「那你要到什麼時候才願意跟我談?」

  瑛傑又繼續抱持沉默,接下來不管我怎麼跟他說話,他就是不理我,甚至逼得我拿槍指著自己威脅他,他要是再不開口我就要對自己開槍,結果我馬上就被他撂倒在地,甚至被他搶走手上的槍,並凶狠的對我說:「妳要是敢再開這種玩笑,我會讓妳之後手腳都無法動彈,只能躺在床上度過這一生。」

  他的眼神嚴肅到我被嚇到當場說不出話來,甚至不住顫抖。

  他注意到我的反應,似乎也發現自己太過份了,在將槍還我之前,輕輕的在我額上落下一個吻,就一語不發的離開。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和他之間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是他既然說了,現在還不想和我談,我要談也是無濟於事,因此我決定我還是等他一段時間吧。

  明覦璇聽了我的回答,似乎就這樣被我說服了,「原來是這樣啊!難怪我看瑛傑哥那次心情看起來很不好,原來是太忙碌了呀。」

  拜託,這種說詞只有妳會相信吧?我忍不住在心底吐槽,接著又問:「所以妳這次特地招待我去香港幹嘛?」我不記得她有在那裡置產,或是已經嫁過去香港了啊。

  明覦璇接過服務生遞上來的沙拉,「因為厲掗想要見妳啊。」

  梨厲掗想要見我?我直覺就覺得事情不單純,但是又想到荻黎曉已經將煌達集團和梨老爺合作的假契約交給梨悠久看過了,那梨家接下來應該會發生一連串的事情才對,既然我有這個機會,也正好去看看梨厲掗葫蘆裡打算賣什麼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