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梨老爺怎麼會知道承當家和彌雅婷的事情?」畢竟當初我會知道彌雅婷未婚懷孕的事情,雖然是她親口說的,她卻沒透露孩子的父親給我知道過啊。

  「誰知道呢。」荻黎曉的語氣顯得很不在乎這回事,「要知道這件事並不難吧?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不透風的牆,如果在事情爆發出來之前,問有誰知道這件事,我想除了我之外,我爺爺、黎璿哥、彌老爺、克優哥、梨悠久、承鷹、余當家、翰彥哥他們都知道吧?」

  「這麼多人知道?」我大驚,「還有你也早就知道了?」

  「從雅婷身邊的人也能推測出來她兒子的父親是誰啊。」荻黎曉一臉這又沒有什麼的表情,「再說了,搞不好連瑛傑哥也知道。」

  我納悶道:「他怎麼會知道?」

  他停下轉筆的動作,「妳太小看藍家的情報網了。」

  「我才沒小看,只是驚訝而已。」我小聲的嘀咕,「不知道承家和彌家這次要怎麼處理這件事。」

  「肯定會是承當家出面承認,然後給雅婷一個名分的。」荻黎曉打了一個呵欠,「然後從當家一位退下來,交給承鷹去繼承這樣。」

  「如果早一開始就能給雅婷和她兒子一個名分,當初又幹嘛不做啊?」想到我就氣,雅婷自己一個人生下那個孩子,卻只能獨自撫養孩子長大,如果這件事一直都沒被爆出來,那她小孩不就都沒有父親了嗎?

  「誰知道。」

  荻黎曉看向我只吃一半的蘋果派,「不過雅婷她當初應該曾經因為這種事情和承當家吵過許多次吧。」

  「你怎麼知道?」

  「女人有了小孩一定會來跟男人吵的,這種事情不說也知道。當時如果承當家也想要那個小孩,就會給他們母子名分了,不會讓她未婚懷孕啦!」

  「所以承當家一開始連自己的孩子也不要,真殘忍啊……」

  「那時候雅婷有其他男友,承當家也不確定那個孩子是不是他的吧?所以別讓她生下來是最保險的作法。」

  「雅婷那時候有男友?她、她劈腿?」

  那個曾經要我真心待荻黎曉的善良的彌雅婷會劈腿?

  荻黎曉好笑的瞅著我,「有必要這麼驚訝嗎?我在說喜歡妳的情況下,不是也跟愛蓮娜在一起嗎?」

  「那又不一樣,如果我跟你在一起,你還和愛蓮娜上床,那才是劈腿。我們兩個從頭到尾又沒有在一起,你要和誰上床都是你的自由。」我最後一句話怎麼聽起來有點酸酸的?

  「說得沒錯,而我也沒有跟愛蓮娜上床,所以妳不需要擔心。」

  「真的?不對,我幹嘛擔心你有沒有跟愛蓮娜上床啊!」

  「哈哈哈,因為我怕妳誤會我用情不專啊!放心吧,我很專情的。」荻黎曉說著,不忘拋給我幾個媚眼,看得我渾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還想吃蘋果派。」

  「拿去。」我連同叉子放在盤上,一起推到他面前。

  他就是不自己動手,「妳餵我。」

  「你好手好腳的幹嘛我餵你?」

  「妳現在也沒事做,幹嘛不餵我?」

  「餵你吃東西這種動作太親密了,我……」

  「只是朋友又沒關係,難道妳怕妳這樣餵我之後,就會對我心動了?」荻黎曉挑釁道,「當然啦,要是真的會發生這種事情,那就太好了。」

  「閉嘴吧,因為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的。」

  知道我是打定主意不餵他,他只好自己吃起我吃剩的蘋果派,「那妳那天和瑛傑哥在車上說了什麼?」

  我想他這問題才是這次將我約出來的主要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