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們兩位在學校的成績也很出色吧?」趁著克優在和那兩位女學生聊天的同時,我也索性問了距離我滿近的兩位男學生們。

  他們聽到我的問題,其中一位驕傲的將頭抬高,得意的看著我,「當然,我現在九年級,在學校的三年都是拿第一名獎學金的。」

  另一位則是聳肩,「我是第二名。」

  「那也不錯啦!」我微笑著,這時服務員將我們的茶先送上來,我則是請他先將茶放到那些學生們的面前。

  「聽說彌夫人過去也是我們學校畢業的校友啊?」

  可能是因為服務生來上餐,所以前一個話題被打斷,那兩位女學生突然將話題轉到我身上來。

  「啊?」我愣了一下,才老實回答:「我是那所學校畢業的沒錯。」

  「想必彌夫人就學期間一定很優秀吧!」

  「對啊,不然彌家當家怎麼會在學期間,就注意到彌夫人,兩人還因此交往了呢?」

  我一開始還在想她們怎麼知道我和克優國中就認識的事情,想了許久才想起前陣子我和克優訂婚的消息在媒體前面曝光後,有個節目就找了克優來做了一次訪談,從他的事業到婚姻,通通一口氣都問了一遍,克優提到我時也順口說到我們是在國中認識的事情。

  知道她們消息的來源後,我只好尷尬的開口:「我沒有很優秀……」

  四位學生們聽到我這麼說,都驚訝的互看了彼此一眼。

  「可是妳不是就讀很有名的大學嗎?」

  看來他們真的把我和克優的事情記得很清楚,我苦笑:「是啊,但是我國中成績非常不好。」

  「怎麼可能?」

  「是啊,如果未來要出人頭地,從現在就看得出來,這是我父母說的。」

  「老師也說,現在那些成績不好的學生們,未來定是很悲慘。」

  聽到他們這你一言我一語的批評,我真是驚訝現在的父母和老師都是這麼告誡學生們的啊?

  克優一手攬住我的腰,讓我的頭靠到他的肩膀上,淡然道:「事實上,我和悅荫在中學時期的成績都不好。」

  他們面面相覷,似乎是不相信這個事實。

  「所以千萬不要小看他人。」克優輕描淡寫的將這個話題止住,一手拿起熱騰騰的茶杯,輕輕啜飲起來。

  「那麼當家先生是怎麼認識您的夫人的呢?」

  其中一位男學生突然感興趣的問道。

  這段故事也是克優在上節目與雜誌訪問時,一字都沒有提過的。

  克優放下茶杯,笑著回答,「我家夫人當時倒追我的。」

  正優雅的使用刀叉用餐的我,差點沒將手中的刀子滑出去。啊?

  本來以為他會說是他追我的,怎麼現在說的是我倒追他?

  女學生們繼續竊笑著發問,「那彌夫人當時追了很久嗎?」

  克優俊美的臉上帶著得意的笑容,「這就是我和她之間的事情了。」

  學生們聽完都用曖昧的眼神上下打量著我,那眼神就像在說,如果是她們,一定也會在當時倒追克優的,畢竟他可是彌家人啊!

  而她們根本不懂,那時候的克優到底是怎樣的人,以至於那時我根本不知道他未來有辦法走到現在這個地位。

  那天結束下午茶的行程,克優又捐了一百萬的瑞士法郎給學校,才帶著我離開。之後他又因為要去處理一些公事,而和我分開。

  我也趁此機會處理了一下那間彌家敵對的公司,試圖查出他們生產原件的來源,因此等我洗完澡出來時,克優已經回來並坐在床上看書。

  想起他說當初是我倒追他的,我就一點也不想跟他說話,直接穿著睡衣爬上床,就開始準備睡覺。

  他看到故意趴著不看他的我,只是單純的笑了出來,接著我聽到他將書放到一邊矮櫃的聲音,一雙手就沿著我的腰線摸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