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什麼?這麼明顯還要問嗎?通通將槍放下來!否則我就先對她開槍,再自盡。」

  他一手禁錮我的雙手手腕,用能讓現場半數的人都聽得到的音量大喊。

  本來我們四周已經拔出手槍的人聽到他的威脅,仍是一動也不動,全將槍口對準他,正確來說是對準我們兩個,因為我在他身前,基本上就是讓他來擋子彈用的。

  「不放下嗎?」莫修冷笑了一聲,「那就別怪我無情。」

  「白癡啊!你打死我了你也出不去了,幹嘛對我開槍啊!」我搶在他開槍前大喊,「你應該先把你想要的東西說一說,不然你挾持我有什麼意義啊?」

  莫修本來要扣下板機的手指果然停了下來,我也在心底鬆了一口氣,他剛要是真的二話不說就將我打死了,那我之後還有戲唱嗎?至少現在先拖著,好等機會來到脫身。

  「哼,楊子珣,妳果然是個狡詐卑鄙的女人。」

  聽到莫修的話,我嚷嚷起來,「等一下,我哪裡得罪你了?要讓你這樣罵我。」

  「妳自己做過的事情難道都忘了?」莫修雙眼警惕的盯著現場的眾人,卻用不小的音量和我說話,「妳放心吧!我沒有打算用妳來挾持藍當家要求什麼。」

  「那你現在在做什麼?」

  「我是真想殺了妳。」

  沒想到和他有深仇大恨的人是我。

  「在殺了我前至少讓我知道原因行嗎?」

  莫修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突然對我的腳開槍,我還來不及反應,本來想要抬起給他致命一擊的右邊大腿就被子彈給打穿,「啊!」

  強烈的痛楚隨即從我的右大腿蔓延而上,痛得我差點哭出來。

  他這開槍的動作,使現場的氣氛變得更加凝重,眾人都想開槍救我,卻又怕誤傷到我,瑛傑追究起來不會放過他們。

  「當然能讓妳知道原因。」莫修看也不看我受傷的腿,只是一手掐著我的脖子,以支撐只剩下一隻腿而忍不住要癱到地上的我,「妳當年對藍瑛泉所做的事情,難道都忘了?」

  我忍著痛,將自己的重量放在左腿上,「……你是瑛泉的人?」

  「瑛泉?叫得這麼親密,當年他這麼信任妳,結果最後卻死在妳的手裡!妳還有臉叫他名字,是妳背叛他才害死他的!」莫修在我耳邊對我大吼,「我就是要在這裡讓大家知道,妳這女人的真面目,讓大家知道妳用了什麼骯髒的手段,殺了瑛泉,好讓藍瑛傑得到當家一位!」

  我早想到當年我設計藍瑛泉的事情流傳出去,藍瑛泉那派的人一定會恨我恨得牙癢癢的,就像上次我陪瑛傑在藍家本邸釣魚,那位看似是我保鑣的男人,就是藍瑛泉那派的人馬。

  經過這麼久,我以為瑛傑已經將藍瑛泉的勢力剷除的差不多了,卻沒想過我居然又會被對方給逮住,還變得如此狼狽。

  這次能不死,恐怕我的腿也會瘸了吧?我現在只希望活下來,倒已經無暇祈禱剛剛打中右腿的那發子彈沒有傷到我什麼重要的神經和肌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