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這時候我還笑得出來真的很佩服自己,尤其我右腿的傷口還在流血,「那你說,我是怎麼背叛瑛泉的?」

  「閉嘴!妳這時候還想要耍嘴皮子!我們都知道,他去見過妳以後,就被藍瑛傑給抓住,也很快就死了!」

  「原來瑛泉真的死了……」

  瑛傑曾經答應我,他不會殺了藍瑛泉,只會拘禁對方到死,只是他最終仍是死了,「他死了也好……」

  能從這種世界中解脫,也是一種幸福。

  「如果不是妳,他還能是藍家當家!現在在這裡的人就會是他,所有的一切都是妳害的!」莫修氣到拿著手槍的手都不住顫抖,卻又得要同時注意著周圍對他舉槍的傢伙,以防被偷襲,「妳利用了他對妳的信任,殺了他,妳這個就像狐狸一樣狡猾的賤女人!」

  「當初……我失戀時……他來見我……還曾經救了我的家人……」

  我用遠不及對方的微弱聲音說:「我真的把他當朋友……只是……他也想殺了我……」

  「這就是妳的遺言?」

  莫修瞇著眼打量著幾乎都要站不住的我。

  我刻意讓身體斜成一邊,因為他現在掐著我的脖子,所以我的手是自由的,我偷偷將手伸進裙底裡,想從裡面拿出手槍,結果沒想到遠方卻有人大叫,「莫修小心!」

  莫修隨即察覺到我的動作,大力掐住我的脖子,「都這種時候了還想耍小動作!」

  而那名警告莫修的人自然被瑛傑給一槍打死,只是當時的我並不清楚,只覺得意識越來越模糊,「那你就殺了我吧!將我殺了讓我再去見瑛泉,跟他說我並不後悔曾經認識他,也不後悔曾經對他做的那些事!」

  「妳這個女人!」莫修舉起槍就朝我的太陽穴開槍。

  砰!砰!

  掐住我脖頸的手並沒有鬆開,接連的兩聲槍聲使我又恢復了意志,這次一槍擦過我的腹部,我想這槍本來是瞄準我的太陽穴的,只是莫修被另一槍給影響了。

  另一槍不偏不倚的打在莫修那隻持有手槍的手上,他手背被槍打中,隨即噴出大量鮮血,刺鼻的血腥味立刻瀰漫整個宴會會場。

  都這種時候了,我居然還能逃過一劫。

  我扯起一抹虛弱的笑容,「你說……是不是瑛泉不想讓你殺了我?」

  緊接著有兩個人衝上來,分別從莫修的兩側將他制伏,我一失去依靠,整個人就往後跌,直接跌進一個人的懷抱之中。

  接住我的人的聲音十分低沉,冷漠之中卻帶著一種焦急的語氣,「子珣!」

  我才剛認出接住我的人是荻黎璿,卻無法理解他怎麼會突然就跑到我身後接住我。

  同時被壓制在地上的莫修大吼,「妳這個女人!為什麼可以這麼冷血無情?瑛泉一直都不願意傷害妳,是因為他想保護妳,妳卻濫用了他對妳的信任!妳就這麼想要讓藍瑛傑成為當家嗎?不惜接近瑛泉又設計他!」

  「對……我冷酷無情……」我也搞不清楚我的聲音到底是大是小,只知道我是拚了命的在說話,「要怪就怪瑛泉他在最差的時間點遇上了我……還有……他不該相信我……」

  說完我就當場昏了過去,在昏過去前,我注意到站在一旁手上拿著一把槍的荻黎曉,腦中閃過一個可能,難道剛剛開槍救我的人是他?

  否則依照瑛傑那麼遠的距離,有可能這麼精準的打中對方的手背,又不讓對方打偏的子彈打中我的重要部位?

  但因為我的腿實在是流太多血了,腹部又因為剛剛莫修沒有打準的那槍給擦過,兩個傷處都流著大量的鮮血,使我再次思考的力氣都沒有就昏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