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往後一退,「荻先生,你說話就說話,幹嘛靠這麼近啊?」

  因為荻黎曉貼在我耳邊說話的關係,導致剛剛我連他的呼吸也能感覺到,那種距離讓我感到很不安,我自從以楊子珣的身分重生後,曾經被荻黎璿逼到櫃子邊而導致我們兩人靠得很近,曾經太大意而讓彌克優吻了我,也曾經讓梨悠久攬過自己的腰,但是就不曾與荻黎曉靠得這麼近。

  他面對我的反應,僅是笑了笑,「別擔心,我不會對妳做什麼。」

  「誰知道呢!」我回以嘲諷的微笑,「畢竟你是花花公子嘛!」

  「子珣妳對我的誤解似乎很深呢。」

  「只是誤解嗎?」我拿著餐盤就往我原本的座位走去,「我記得前陣子才有報導說你在家裡開了一場單身趴踢,然後還邀請了超過二十名的女模吧?」

  「那場派對上還有我不少男生朋友,而且那些女模是我朋友邀請來的,不是我。」

  「不用跟我解釋啊。」

  「我只是沒想到妳這麼注意我?」

  「不,那幾天一打開娛樂報紙看到的都是你,不想注意也很難。」

  「妳喜歡看娛樂報紙?」

  「不,因為瑛傑家有訂,所以我也會翻翻。」事實上我是為了訓練自己看義大利文的速度,所以才會要求看報紙,至少報紙上的用字遣詞比起正式的資料和小說,簡單又口語些。

  「還以為妳終於對我有興趣了呢。」

  「不,比起你來我對荻當家比較有興趣。」

  「為什麼?因為他是當家?沒想到妳也這麼現實啊。」

  「不,只是因為他不像你一樣隨便。」

  剛好我走到我們剛剛離開的桌子,碰的一聲,我將盛滿餐點的餐盤放到桌子上,並送給荻黎曉一抹甜笑。

  而正在與另一名男子說話的荻黎璿也微微看向我,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我剛說到對他比較有感興趣的那句話,只希望他沒聽到。

  瑛傑並不在位子上,我遠遠望去,他正在另一邊與幾名中年男子交談。

  荻黎曉可能是因為剛剛被我拒絕的很徹底,所以也不再糾纏我,讓我自己在一旁安靜的用餐。

  到我吃了差不多的時候,剛進場時與瑛傑和我打過招呼的那名年僅三十幾歲的男子,莫修走了過來,「藍夫人。」

  我趕緊用紙巾將我嘴角擦乾淨,「你好,如果你要找瑛傑的話,他在那邊喔!」

  對方看也不看我手比的方向,只是禮貌的說,「是藍當家請我來找妳過去的。」

  「咦?是這樣嗎?」我瞄了一直沒有看過來的瑛傑,心想他是因為太忙了,所以才讓別人來將我找過去嗎?那麼是有什麼事情這麼急嗎?

  「藍夫人?」

  莫修低聲提醒我,是該過去了,我這才起身,「我知道了。」

  才剛離開座位走了三步,莫修就突然扣住我的手腕,「怎麼了?」他二話不說就強勢的將我整個人大力的往後面的牆壁拉,因為我本來的桌次就很靠近牆壁,因此他很快就一手抓住我的手腕,一手拿著手槍抵住我的太陽穴,讓我的後背貼在他胸前,而他則是完全貼在牆壁上。

  這突如其來的變卦不僅我錯愕,見狀的荻黎曉和荻黎璿也很快地起身。

  「你做什麼啊?」

  荻黎曉這聲大吼,將整個會場的人注意力全拉了過來。

  包括在遠處與人談話的瑛傑,也在見到我被人挾持後,臉色一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