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樣說,荻當家可要反駁了。」瑛傑自然也注意到荻黎璿剛剛的反應,巧妙的將話題轉到他身上,「他才是真的讓人忌妒吧,年紀輕輕就成為世界第一家族的當家。」

  荻黎曉也瞄向身邊的荻黎璿,「哪有啊,黎璿哥現在孤家寡人一個,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哪裡值得羨慕了?」

  我看不慣荻黎璿來這種地方也這樣專注的滑手機,忍不住調侃道:「荻當家只是太挑啦!不然依照荻當家的身分地位,要什麼樣的女人沒有?」

  荻黎曉露出認同的表情,「是啊是啊,只是黎璿哥自己也不知道他想要什麼樣的女人吧!」

  瑛傑失笑,「黎曉你別代替別人回答,荻當家都沒說話,就你一直說。」

  荻黎曉委屈道,「我只是說實話啊!不信你們問黎璿哥。」

  「黎曉。」荻黎璿忍不住出聲,「我並沒有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真的嗎?」荻黎曉狐疑地打量他,「那上次那個劉家的千金你為什麼不喜歡?還有許家、黃家、蔡家和白家的小姐,人家跟你聯絡,你都用你在工作回絕,我看她們長相個性也都不同啊!你都沒有喜歡的?」

  我早知道荻當家是個很吸引人的身分,且荻黎璿不近女色,事業有成,長相又算英挺,也難怪會有這麼多女人急著投懷送抱。

  荻黎璿淡淡的說,「她們的確都很好,只是我個人不喜歡罷了。」

  「你到底不喜歡人家什麼啊?」荻黎曉無奈的嘆氣,接著對我和瑛傑說,「你們看到了吧?黎璿哥就是這種人。我跟你們說吧!上次有位小姐買通黎璿哥住的那間飯店的所有人員,就為了溜進黎璿哥的房間裡,好等他喝醉以後和她來個一夜情。結果黎璿哥他一進房間看到那名小姐,直接轉身甩門就走,而且還直接向飯店提告,更開除了當時他的所有隨扈,甚至封殺那位小姐家族和荻家生意上的往來,你們說他是不是瘋了?對方只是想跟他共度春宵而已啊。」

  我和瑛傑詫異的瞪著荻黎璿,沒想到他會做得這麼絕。

  但是換個方式想,一個女孩子有辦法買通整間飯店的隨扈和人員,不得許可就溜進荻黎璿的房間裡,確實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要是對方想不利於他,豈不是正巧得逞了?

  「……也不算瘋。」我小小聲地說,「這要是發生在瑛傑身上,他可能會在當下就開槍將那女人殺了。」

  曾見過瑛傑殺人的荻黎曉一點都不意外,而自己本身也殺過人的荻黎璿也是一臉平靜,想然,兩位也都認同我的話。

  只是看他們倆這麼平靜是怎麼回事?原來現在大家都這麼習慣這種事情了嗎?只有我還在糾結開槍時要不要傷到人這件事嗎?

  「不要再談我了。」荻黎璿顯然很不喜歡成為話題的中心,神色有些不悅。

  荻黎曉自然也察覺到,笑嘻嘻的說:「我們只是隨便聊聊而已啦!不然黎璿哥你開個話題啊!」

  荻黎璿也不說話。

  最後是我打破這尷尬:「荻當家這次怎麼戴眼鏡了?」

  荻黎璿看向我,「眼睛前陣子不舒服,所以就暫時不戴隱形眼鏡了。」

  我說:「這麼賣力工作,難怪眼睛會不舒服啦!下次多休息吧。」

  荻黎曉也搭了我話的順風車,「連子珣都這麼說了,黎璿哥你就給自己放點假吧!然後多和女生出去啊,也好讓爺爺安心。」

  我想到上次荻老爺提到很擔心他們這些孫子孤老終生的事情,我還以為他只是說說,原來他是真的在擔心啊。

  荻黎璿沉聲道:「我這不是放假和你一起來這裡了。」

  面對荻黎璿的回答,荻黎曉眼睛轉了轉,「要不是有某人在義大利,你哪會和我一起過來啊?」

  那個某人說的是誰,我雖好奇,但我、瑛傑和荻黎璿都很識相的不吭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