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荻先生呢?」我反問,「你和覦璇分手也好幾個月了吧?」

  「子珣妳在關心我啊?」荻黎曉不在意話題被我轉開,一臉燦笑的反問我,「只是妳還在稱我荻先生,感覺很有距離耶!」

  我刻意忽略他最後的兩句話,陪笑道:「唉呀,只是八卦一下問問而已嘛。」

  「我現在在享受久違的單身囉!」荻黎曉聳聳肩,「偶爾參加一些時尚趴和出席一些活動,畢竟這種自由得來不易,要多珍惜一下,不然等之後又有對象的時候,又要被管得死死的了。」

  「嗯,也是。」瑛傑認同的讚聲。

  我用手肘撞了瑛傑一下,「你同意什麼啊,我又沒有管你。」

  「開個玩笑而已,這麼生氣。」瑛傑回答完後,正巧有人上前來跟瑛傑打招呼,瑛傑便和對方稍微閒聊了起來。

  無聊的我喝完這杯香檳,便起身去自助吧取用餐點。

  「說不管男友,卻跟男友來這種宴會?」我才剛夾完一塊鳳梨,就被身後的聲音給嚇到,「荻先生?」

  荻黎曉手上沒有拿餐盤,雙手插在口袋跟著我一起走。

  「是瑛傑自己要帶我來的。」我說,「而且我們平時很少有機會見面的。」

  「瑛傑哥這麼忙?」

  我又夾了幾顆番茄進我的盤子裡,「是滿忙的啊!當家嘛,總有很多事情要做。難道荻當家沒有嗎?」

  荻黎曉同意道:「黎璿哥他是滿忙的沒錯。」

  「對吧?」我瞄了他一眼,「話說你怎麼過來了?」

  「坐在那裡很無聊啊,黎璿哥又不跟我聊天。」

  「喔,怎麼不帶個女伴來?」

  「以我的身分,帶女伴來這種地方不合適吧?」荻黎曉說,「恐怕只有瑛傑哥有那個資格在這種地方帶女伴來。」

  我瞄了一眼一直跟在我身後的荻黎曉,「你不吃點什麼嗎?」

  「妳不問我和藍家是什麼關係嗎?」

  我伸手要拿放在架子上的果凍,「我問了你要說嗎?」

  荻黎曉見我拿得免強,主動幫我拿了一個放到我盤子上,「不一定。這可能就看妳會不會回答我的問題了。」

  我繼續逛著自助吧,挑選想要吃的東西,隨口問道:「你要問我什麼?」

  荻黎曉突然就不說話了,我好奇的看著他,「你怎麼突然不說話了?」

  「不,沒什麼,我剛只是隨便說說的。」荻黎曉搖著頭,「妳問我和藍家的關係,我才不要告訴妳呢!因為妳連我的名字都不叫。」

  不想讓他知道我有多不想叫他的名字,只好裝出窘迫的樣子,「我只是不好意思而已啦!」

  荻黎曉失笑道:「算了吧!妳才不是會因為這種事情感到不好意思的人呢。」

  我挑眉,「聽你說的好像很了解我一樣。」

  「我是真的比妳想的還要更了解妳自己。」

  面對他的凝視,我也不逃避,直接迎上他的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