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開學妳為什麼又故意先跑回香港?」

  被提起這個月初的丟臉事,我只好趕緊為自己反駁,「拜託,你對媒體公開我是你女朋友,你都不知道我上次回學校,大家都是用怎樣的眼光在看我的。超恐怖的,我只好趕快跑啊!要是在被看到我跟你走在一起還得了。」

  「這樣才好啊!這樣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妳是我女朋友了!」黎曉臉皮超厚地說著這不要臉的話。

  「你──」我話又還沒說完,黎曉又再次吻上我的雙唇。

  這次我並沒有讓我自己完全沉浸在他的熱吻中,腦中想的不外乎都是彌老爺六十大壽的事情。

  去參加這次的宴會,勢必會遇到許多彌家人,有克優、有雅婷,還有曾經和他十分要好的他。更不用論那些彌家人看我的眼光會是怎樣,也無法想像這次的宴會是不是一個恐怖的陷阱,這些我都沒有把握,就算我現在身邊有黎曉又如何?對方也不是個可以輕忽的對手,對方是彌家啊……最後我會變成怎樣,我連想都不敢去想啊……

  儘管在伊家兄弟每天屹立不搖的努力之下,梨家當家的真實身分仍是處在一個不明的狀態下。不愧是梨家處心積慮保護的當家,就算我和伊家兄弟辛苦了這麼多年,仍是無法將他給揪出來。

  我本來以為對中立派出手時,他應該就會露出狐狸尾巴,卻沒想到他比我所想的還要高招許多。之後梨悠久的事情,仍是無法將他揪出來,他躲在背後操控一切,將人心惶惶的梨家又恢復到一開始的平靜。

  直到今天,若諦特製的傳密專用的信送到我手上時,我才發現其實我們也並不是完全沒有進展。

  那封信就如同一般的信紙,打開也真的有封信,上面寫的不外乎是嘉祐要我照顧好自己,不要著涼了等一些叮嚀的話語。但是在這張信紙上,其實還有另一個秘密。

  我故意趁黎曉不在時,才拿著打火機輪流在信紙的四個角落下方一公分處燒,燒不到十秒,被燒的那個角落就會開始脫落,最後脫下一張透明的薄紙下來。

  將那張薄紙小心翼翼的沾過水後,拿到燈下面,能從上頭看到一些隱約地字,但是那些字都是上下、左右顛倒的。因此我再拿出我平常隨身攜帶的鏡子,放到透光的薄紙下方,鏡子上出現一段正常的中文字。

  前半段明顯是某份被撕下來的合約,不怎麼重要,真的讓我驚訝的是在最末端的簽名,那個簽名十分潦草,但是在簽名的旁邊確確實實有個梨家當家專用的印章。

  看來這個簽名的確是梨家現任當家的簽名,在細看旁邊的日期,是今年初沒錯。我深深地吸了口氣,居然能被我們弄到這麼機密的東西,一般而言這種有梨家當家簽名的合約,一定被梨家嚴密地保護著,居然會被伊家兄弟拿到手,看來老天爺還是有眷顧我們的。

  我的嘴角微微上揚,盯的那個簽名整整五分鐘,將那個簽名徹底的記下來後,並在空中用手指模擬了幾遍,確認自己真的有記住,這才將那張薄紙丟進馬桶裡,隨著大量的水將它溶掉。

  這也是若諦做的東西精巧的地方,這張透明的薄紙在第一次沾水時,能夠將本來上面的字透過光線呈現出來。要是第二次沾水,那張薄紙就會溶掉,這也是為什麼我剛會特別小心沾水。

  處理完那張薄紙後,這才將剛剛的信封和信紙收起來。這種東西就算被他人看到也無傷大雅。

  「老婆,該走囉!」黎曉此時打開房門,對我喊道。

  今天正好也是我要和他前往別墅的日子,我們特地早若聖及他女友一天到達別墅,就是為了明天和他們見面時,不會有破綻。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