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現場超過五十雙的眼睛正盯著捉著梨悠久手腕的我瞧,我想現在這個世界上,敢就這麼推開隨扈,抓住這個看起來宛如凶神惡煞的梨當家的女人,恐怕除了我之外,很難再找到另一個了吧?

  「我想到我忘了跟梨當家你要聯絡方式了,呵呵。」

  梨悠久好笑的打量著緩緩放開他的手的我,「就只是要跟我要聯絡方式?」

  「是、是的。」其實我根本不想要你的聯絡方式啊!只是現在的我,除了這個理由外,我根本想不出其他理由啊!

  他向旁邊的秘書要了一枝鋼筆,並拉起我的手,在我的手背上寫下一串數字,「這是我的電話號碼。」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他,他就這麼將電話給我了?

  他問:「還需要別的嗎?」

  「呃,Line的帳號也一起好了。」

  他一臉好笑的又在我的手背上寫下他Line的帳號,「還有嗎?」

  「你如果有其他微博、推特或是什麼社交網站的帳號,也一起行嗎?」

  嗚嗚,我說出這話真的是丟臉死了,我好想就這麼挖個洞躲進去,可是又不能讓他發現我的心虛,只好裝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眼角瞄到四週有前來採訪的零散媒體,我就知道我毀了,接下來關於我的傳聞一定是我為了梨當家,拋下彌當家之類的鬼話了。

  梨悠久一直觀察著我臉上的表情,「我沒有玩那些東西。」

  「那、那……呃……」

  他用前所未有的溫柔語氣問:「沒事了?」

  「沒、沒有了。」

  他將鋼筆蓋子蓋上,交還給身旁的秘書,「那麼我先走了。」

  「等、等一下。」我又抓住對方的衣服,就是不讓他拉開車門,接著我發現站在一旁的司機,靈機一動,「不然這位司機你先上車吧,我跟你們當家聊一下就好了,真的,給我一分鐘,就一分鐘就好了。」

  眾人都一動也不動。

  「齁,你們很不識相耶!」我假裝害羞的踱了一下腳,「我想跟你們當家說的話,哪能在這裡說給大家聽啊!好歹我也是個女生啊!就讓我們在旁邊說一下嘛。」

  梨悠久對身邊的人說,「嗯,我和她到旁邊聊一下就來,你先發車等我。」

  司機點了點頭,一旁的秘書皺著眉說,「可是當家,會議就要來不及——」

  「我只跟她說一分鐘。」梨悠久冷酷的打斷對方的話,「而且我很清楚什麼事情是最重要的。」

  接著他就自己拉著我的手往旁邊走去,不過短短十秒,我和梨悠久已經走到其中一面牆壁邊,那名已經上車的司機已經發動汽車待命著。

  我瞄向汽車的方向,發現並無任何異狀,忍不住心想,難道是我想太多了?車子根本沒事?我還以為車子會在一發動的時候爆炸,看來果然是我偶像劇看太多了。

  「那麼妳找我過來又有什麼事情?」梨悠久站在我面前,上下打量著我,「楊小姐?」

  呃,因為剛剛已經將他的聯絡方式都要完了,這時候已經沒有東西可以要了啊!

  「這個嘛……」

  我偷偷瞄了一副不怎麼有耐心的梨悠久一眼,「……我想請你偷偷告訴我梨厲掗的聯絡方式。」

  對不起了,我現在除了這句話外,還真的找不到我特地將梨悠久帶過來的正當理由啊嗚嗚。

  才剛說完,我就感覺到梨悠久那彷彿能將人千刮萬剁的凌厲視線正在我身上來回游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