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我是在瑛傑的講電話聲中醒來的。

  「我知道了,我晚點會過去。」

  我睡眼惺忪的看著他,他背對著我繼續對手機說:「先讓他們留在那裡,別讓覦璇離開。」

  「怎麼了?」看他將手機掛掉,我問。

  「昨晚覦璇和黎曉在藍家本邸大吵一架,之後覦璇就一直吵著要回英國去。」他赤裸著上身,將手機往旁邊的櫃子上丟,「一路鬧到現在。」

  我打了一個呵欠,「怎麼昨天我們離開前看他們還好好的,現在就吵架了?」

  「不知道,不過她既然想回去,也正好趁這個機會將他們送回去。」

  我也同意,「那你要過去了嗎?」

  「妳今天有什麼事?」

  「我要去見若帆。」我爬下床,一邊尋找昨天根本沒有機會穿上的內褲,「反正你也要去藍家本邸,就順道載我一程吧。不然我的車也在昨天被子彈打得亂七八糟了。」

  「好。」瑛傑撈起我掉在他腳邊的內褲,「妳的車我會直接報銷,之後再給妳一台。」

  「好啊,但我不要跟覦璇同款的車喔!」正要接過他拋過來的內褲,我卻發現我剛似乎是說錯話了,因為瑛傑此時正用讓人摸不透的表情盯著我。

  我也盯著他,這瞬間,房間陷入一陣詭異的氣氛之中。

  「我不是在開玩笑。」

  既然他都不吭聲,我乾脆先出聲,而他遲遲不願將我的內褲丟給我,我乾脆轉身去我的衣櫃裡拿一條新的。

  「我知道。」

  在我拿出新的內褲穿上時,我能感覺到瑛傑的目光一直停在我的背上。

  穿好後我另外在套了一件短褲,才轉過身去直視瑛傑,「之前一直沒有機會說,但是我可能就是個小心眼的女人。」

  瑛傑還是赤裸著上身,露出那結實又完美的肌肉,雙手插在口袋裡,等我將未說完的話說完。

  怕被他的肌肉給迷惑,我故意將視線放到一旁的地上,「你要送覦璇結婚賀禮,我並不反對。要送多貴重的禮物,我也無所謂,因為那是你的錢。可是我討厭人人都知道你送了一台名貴的跑車給她,然後大家都用一種『妳就是那個男人送了貴重跑車給別的女人當結婚賀禮的可憐的女人』的眼神看我。」

  當我鼓起勇氣終於將這些話說出口的時候,瑛傑只沉聲問了一句,「是誰這樣看妳了?」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你真的是搞錯重點了。不過無所謂,反正也準備要出門了,快點吧,不然我會錯過跟若帆約的時間。」

  「還不急著出門,是誰這樣看妳了?」

  已經轉身要去整理東西的我,因為他的話停下腳步。

  「所有知道的人。」

  我永遠忘不了,當昨天荻黎曉在車上說出『如果覦璇考過駕照,我自然會送她一台車,因為我不想讓她開別的男人送她的車來載我』的話時,那時候駕車的男子那眼中的神情,以及他後來說出口的話。

  『我才認為妳沒什麼感覺。』

  『這沒什麼啊,不過就熱吻一下而已嘛。』

  『我是指首領送她一台車的事。』

  連那名男子也同情我嗎?

  一對普通交情的朋友,會送對方一台名貴的跑車當作結婚賀禮嗎?更何況還還是異性,其中一人還曾經暗戀另一人長達數年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