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黎曉。」我受不了他這種好像整件事都是瑛傑的錯一樣的態度,「你別再說了。」

  「我只是實話實說啊!」荻黎曉絲毫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錯,「連我在那種時候都知道應該要代替妳下車去談判,不能讓妳一個女孩子自己去面對那些男人,卻有人連自己女友遭遇危機了,還遲遲不出現。」

  「不是這樣的。」我無奈的扶額,「瑛傑他只是——」

  「我不會再讓這種事情發生的。」瑛傑淡漠的打斷我的話。

  「說的這麼肯定啊!」荻黎曉笑道,「希望藍當家能說到做到,不然再讓子珣經歷一次今天的事情,恐怕下次連命都沒了。」

  「我會注意的。」

  瑛傑這比平時聲調還要再低上許多的語氣,讓我寒毛抖了又抖,一向討厭他人對自己頤指氣使的瑛傑,此時恐怕被荻黎曉給徹底激怒了。

  等用完這頓一點都不和樂的午餐後,瑛傑才開著車帶我們三個前往藍家本邸,因為從餐廳到藍家本邸有將近三個小時的路程,我提議等他開累了,可以讓我來開,卻被他拒絕了。

  將冷氣稍稍調高後,我瞄了一眼後照鏡,發現早已累倒的明覦璇,正倒在荻黎曉身上沉沉的睡著,而後者也閉著雙眼往後仰,就像完全睡著一樣。

  「想要休息了嗎?」

  注意到我打了一個呵欠,瑛傑問。

  「才沒有呢,我要是睡著了,就沒有人跟你說話了。」我一邊說一邊將位子調整到最舒服的姿勢,「聽說你今天本來要請覦璇和荻黎曉吃飯的,後來因為和我吵架,所以就取消了?」

  「妳聽誰說的?」

  「我還聽說你跟覦璇抱怨我們最近的關係有點緊繃。」

  雖然不久前,瑛傑才安撫過我,可是我還是無法不翻舊帳。

  「我沒有跟她抱怨。」

  「那她怎麼知道我們在吵架?」

  「應該是翰德說的。」

  我懷疑的掃了他兩眼,「那取消飯局又是怎麼回事?」

  「我是真的有事。」瑛傑再次澄清,「我今天去處理煌達集團的事情。」

  聽到他連處理什麼事情都說出來了,我就暫且相信他了,「好吧,是我懷疑你錯了,辛苦了。」

  「關於今天的事情,」瑛傑突然提起新的話題,「我會好好調查是誰將妳有控制器的消息傳出去的。」

  「不用調查了。」

  我眺望著窗外的風景,「因為將那消息傳出去的人,是我。」

  「什麼?」

  瑛傑激動的聲調,引來我一記白眼,「小聲一點,你想吵醒覦璇和荻黎曉嗎?」

  瞄了一眼後座,荻黎曉和明覦璇還是原本的動作,完全沒有醒來的跡象。

  他這才將聲調又恢復到原本的低沉,「妳幹嘛做這種事?妳明明知道藍家人有多想要那個控制器!」

  「因為我想保護你。」

  相反於他的強忍著激動,我平淡如水的說,「反正大家都說你被我迷住了,再加上之前我和藍瑛泉的事情,很多人對我的印象都不太好,乾脆我就傳出你因為愛我,所以將控制器交給我的傳言。我本來以為應該效果不大,沒想到相信的人還滿多的。」

  「妳這樣會被很多人盯上。」瑛傑不悅的說,「妳難道不知道妳接下來會變得有多危險嗎?」

  「我知道啊,我今天不就見識到了嗎?」我笑了笑,「那個滿臉鬍子的傢伙說話有法語的腔調,是法國人吧?特地追來義大利,也很拚呢!」

  「子珣,我在跟妳說認真的。」

  「我也是說認真的啊。」我輕笑著,「瑛傑,我想幫你,就算要我利用自己還有身邊的所有人,我也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