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妳這麼做。」

  瑛傑沙啞著聲音說,「妳以後不要再——」

  「你知道嗎?我今天跟那個滿臉鬍子的傢伙說,彌當家就是想要控制器,才來接近我的。」

  瑛傑震驚不已,「妳幹嘛……」

  「而且我說得很大聲,要是你今天沒有將那傢伙的餘黨清理乾淨,那麼消息就很快的傳出去囉!」

  「妳!」

  「不要生氣啦!反正這件事也不會傳出去,因為你不可能放過任何一個他的餘黨的。」

  「那妳幹嘛說那種話?」

  「報復他啊。」我冷冷一笑,「既然彌當家刻意傳出我和他的傳聞,我也正好用他來掩護你。」

  「他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是啊,他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可是誰叫他要利用我。」

  我看著車窗倒映出的自己,眼底泛著冰冷的光芒,「這樣知道控制器在我身上的人,再聽到關於彌當家和我親密的傳聞,自然也會懷疑他和我有一腿,或是懷疑他也想要控制器。那麼那些想要控制器的敵人,就會將一部份的注意力放到彌當家身上,這樣就能減少你的負擔了。」

  「我根本不需要妳多管閒事!」

  瑛傑果不出我所料,在知道這件事後,顯得異常憤怒,「妳這樣只會讓事情變得更複雜,那些想要來挑戰我拿控制器的人,之後就會找上妳。」

  我沉默不語。

  「我可以自己解決那些人,可是妳這樣子做之後我就得——」

  「我問你,在我自己將控制器在我身上的傳言傳出去前,大家不就都在懷疑我了嗎?」

  瑛傑蹙眉,猶豫了一秒才說:「沒有,他們——」

  「他們當然懷疑我,因為當初的瑛泉是——」

  「我說過要妳叫他全名。」

  「都多久的事情了,現在還在乎。」

  我小聲抱怨了一下,隨後又將話鋒一轉,拉回正題上,「之前藍瑛泉是當家的時候,大家都認定控制器在他手上,所以他才會當上當家。可是事實上控制器是在你手上,只是外界根本就不知道。那時候我和他這麼常見面,直到那天他被你拘禁,你整合藍家,成為新當家,而我成為了你女友。聽到這裡,一般人都會懷疑的吧?懷疑是我在裡面動了手腳,懷疑控制器是我從瑛泉手上騙到自己手上,再由我交給你的。」

  我說的都是事實,這些都是伊若帆和伊若聖幫我調查到的,現在外界都是怎麼懷疑我,怎麼看待我的,我都很清楚。

  所以那天被綁架時,還有今天被威脅交出控制器時,那些人眼中對我的輕蔑與不屑,我都看的一清二楚。

  「我知道妳沒有這麼做。」

  「我們都知道。」我提醒他,因為我和他、和藍瑛泉之間發生的事情,我們自己是最清楚的,「可是別人又不知道,我只是趁這個機會,順勢放出控制器在我手上的傳聞,就算我不這麼做,大家還是在懷疑我,那我又何必默不吭聲。這也是為什麼我一定要去彌當家的生日宴,我要讓他成為我們的煙霧彈,我——」

  「妳不要再做這種事,我之後自己會讓他們知道控制器在我手上。」

  「你要怎麼讓別人知道?」接著我轉念想到,「你該不會打算用控制器了吧?」

  我不知道瑛傑平時有沒有在用控制器殺人,我想依照他那高超的槍法、刀技和體術,要殺人多的是方法,不需要特地用控制器吧?

  「嗯。」

  「你要殺誰?」我驚恐的問,控制器只能放出耳環內的毒,而有佩戴耳環的人只有專屬藍家的殺手們,那些殺手可都是菁英中的菁英,我可一個都不敢招惹啊。

  「我打算殺雞儆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