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覦璇,妳先去試禮服吧!」

  荻黎曉就像是常客般,自然無比的拿起兩件禮服交給明覦璇,「先試試看這兩件。」

  「好啊!」因為自己的未婚夫幫自己挑禮服,顯得心花怒放的明覦璇,二話不說就進到了另一間空著的試衣間。

  等她進去後,我也準備回到剛剛出來的那間試衣間,好將身上的禮服脫掉。

  「瑛傑哥沒有陪妳來嗎?」

  已經拉開試衣間門的我,轉過頭來盯著荻黎曉,「沒有。」

  坐在沙發上的荻黎曉莞爾道:「因為吵架了?」

  我微微蹙眉,「沒有。」

  「是嗎?」看他那語意深長的模樣,我就來氣,什麼時候我和瑛傑的事情也輪的到他管了?

  「那你呢?」我反問,「婚禮不是要延期了嗎?有必要這麼早來試禮服嗎?」

  「覦璇喜歡就陪她來了,再說禮服就算不是婚禮要穿的,之後參加宴會時也能穿吧?」荻黎曉一手撐著自己的下顎,「妳不就是如此嗎?妳身上這件怎麼看都不像是要結婚時穿的吧?」

  我看了看自己身上的亮黃色短禮服,「是沒錯。」反正我本來就只是來挑參加宴會時能穿的禮服罷了。

  荻黎曉就像是在談論一個天氣的話題般,平淡的說,「反正我想妳和瑛傑哥也不會結婚吧?」

  「你憑什麼說的這麼肯定?」

  「憑你們現在在吵架?」

  「我們沒有。」我才不相信他真知道我和瑛傑正在冷戰,一方面是瑛傑並不是那種會到處宣傳正在和我冷戰的人,另一方面是瑛傑和荻黎曉也沒多要好,不可能會跟他談論這種事情。

  「我可是從覦璇那裡聽說你們最近關係有點緊繃呢。」

  「覦璇?」這件事我連明覦璇也沒說啊,「她怎麼知道的?」

  「前天她打電話給瑛傑哥聽說的。」

  前天明覦璇有打電話給瑛傑?不對,我現在震驚的點應該是明覦璇居然會和瑛傑通電話?我還以為他們兩人私下已經不連絡了。

  「妳不知道嗎?」荻黎曉注意到我那詫異的神情,笑著說,「他們不是第一次私下通電話了呢。」

  這怎麼可能?可是我也不敢篤定的說不可能,瑛傑雖然對明覦璇沒有那個意思,但他也不是冷酷無情的人,如果明覦璇有要事打電話給他,我想瑛傑也不會什麼都不聽就給她掛掉。

  「那又怎樣?」我不悅的問,「他們認識的時間比較長,偶爾通一下電話也不奇怪吧?」

  「的確是不奇怪,妳別誤會,關於這件事我也沒說什麼。」荻黎曉對我笑了笑,「反正他們愛講電話就讓他們去講吧。」

  在這件事上,我和荻黎曉的確是站在同個位子上,我們的另一半打電話給對方的另一半,而我們倆就像是一起被隔絕在外一樣。

  「你真是很無聊耶。」我無奈的白了荻黎曉一眼,好隱藏內心的動搖。

  荻黎曉無所謂的聳了聳肩,「是很無聊啊!聽說瑛傑哥因為妳和克優哥的傳聞,和妳吵架了?」

  「就說我們沒吵了。」我不耐煩的重複了一遍,「你幹嘛一直這樣講?」

  「沒有吵的話,他為什麼沒來跟妳試穿禮服?」

  「這種事情我自己來就可以了,而且他有事要忙。」

  「是嗎?我怎麼記得他今天本來說好要招待我和覦璇吃飯,但是因為和妳吵架後,就乾脆的取消了?」

  荻黎曉的意思無非是,瑛傑怕他要請明覦璇及荻黎曉吃飯時,也必須要帶著我去,但是因為現在他和我正在冷戰,怕我們會尷尬,就乾脆將我們的飯局給取消掉。

  明知道瑛傑的心思,我還是只能無力的重申:「……他只是有事才取消的。」

  荻黎曉卻壓根不在乎這件事,而是突然問我:「喂,聽說妳和克優哥那晚在甲板上熱吻,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