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能啊?」

  我反射性的大聲反駁,「我和彌當家那晚只是在甲板上聊天而已,什麼事情都沒做。」

  荻黎曉卻帶著玩味的表情瞅著我,「真的什麼事情都沒做?」

  「當然是真的啊!」突然想到我為什麼要像是被荻黎曉捉姦一樣的拚了命的解釋啊?「而且我幹嘛跟你解釋啊?」

  他卻不打算放過我,繼續追問:「真的沒做的話,那為什麼現在外頭鬧得轟轟烈烈的,大家都說妳是克優哥的新女友?」

  「因為大家都誤會了,我和他根本什麼關係也沒有。」我悶悶地說,想到這種事情連荻黎曉也聽聞了,也難怪瑛傑當初會這麼生氣,「恐怕連朋友都稱不上。」

  「既然連朋友都稱不上,妳那晚為什麼要和他單獨上甲板去聊天?」

  荻黎曉一針見血的話,差點使我當場吐血。

  「他強拉著我過去的。」好吧,這話聽起來很像是在辯解,但卻是事實啊!雖然當時我確實有些私心,想要與他單獨聊聊,可卻完全沒有想要背叛瑛傑的意思。

  「妳不知道妳這樣做,就很像是在給男生機會嗎?」荻黎曉用著教訓我的口吻說,「尤其克優哥擺明就是對妳有意思,妳卻還讓他帶妳到沒有人的甲板去,妳說是他強拉妳去的,反而奇怪吧?」

  「難道你覺得一個大男人拉著我,我想將他甩掉會很容易嗎?」

  「妳在宴會上直接大喊救命,難道保全不會上來幫妳?」荻黎曉露出一臉妳連這種事情都不知道的驚訝表情,「而且就算妳真不想去,難道克優哥就能拿著刀將妳架去?」

  我知道他說的都是事實,也知道瑛傑會生氣無非也是這些理由,可是為什麼我卻得在這裡聽一個跟我沒什麼關係的傢伙教訓我啊?

  「真想劈腿也做的巧妙些吧?」荻黎曉用著『妳真是沒救了』的無奈語氣下了這個評語,「難怪瑛傑哥會生氣。」

  我不悅的反駁,「我才沒有想劈腿,我一直都是喜歡瑛傑的。」

  「不管妳有沒有想劈腿,妳做出來的事情就是事實。」荻黎曉揚眉說,「而且克優哥要是真對妳沒意思的話,就不會任由這些傳聞滿天飛了,當初他和余芳誼時,也沒有像現在這樣搞得眾所皆知。」

  「他對我有沒有意思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我說妳最好知道,不然妳會無法對付他。」

  「蛤?我為什麼要對付他?」

  「妳不對付他,難道打算繼續任由這種傳聞滿天飛?」荻黎曉反問,「聰明點吧?別總是一直處在挨打的位置上。」

  「我知道啦!」我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只是現在我不管說什麼,大家都不相信。」

  荻黎曉翻了我一個白眼,「當然不會相信,外面傳聞傳的這麼熱烈,克優哥也不出來澄清,大家當然會相信這是事實。當然一方面也是妳確實做了會引人誤會的事情,所以當然沒人相信妳。」

  「那我知道他對我有沒有意思又有什麼意義?」我哀號,「反正現在也沒有人相信我,還不如等時間久了,傳聞自己消失。」

  「克優哥都刻意讓傳聞這樣越傳越烈了,哪可能讓時間將謠言給沖淡?」荻黎曉一臉鄙視的說,「他之後肯定會再用別的方式,讓你們曖昧不清的傳聞再出現的。」

  「哇,彌當家有這麼卑鄙喔?」

  「這是妳自己說的,我可沒說。不過我說,如果妳想要對付他的話,」荻黎曉緊盯著我低胸短禮服的領口,「就乾脆和瑛傑哥假裝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