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傑突然扯了一下我挽著他的那隻手臂,我隨即反應過來,我不能在這裡輸給梨悠久,更不能因為這試探的話而動搖,不然我的復仇就等於一場空了!

  「這我就不知道了。」我偏了偏頭,「畢竟我不是梨當家的故人,他什麼時候要回來跟你討東西,也只有他知道了。」

  梨悠久冷哼:「恐怕她也不知道,因為她已經死了。」

  我驚訝道:「那梨當家剛剛怎麼還期待他會回來——」

  「因為她是唯一一個不會讓我期待落空的人。」梨悠久冷冷地說:「為了等她,我連舞台都準備好了。」

  你所準備的舞台究竟是什麼樣子,說實話我還滿感興趣的。

  我臉上自若的表情,不同於心中的冷笑,到底是我會如你期望的步上你特地為我準備的舞台,還是你已經步上我精心為你所準備的舞台,最後重重摔落而失去一切呢?

  瑛傑也知道是時候該介入我們的對話了,因此主動開口,「梨當家對那個人還真是感興趣,可惜子珣是我的未婚妻,還希望你不要恫嚇她。」

  「我只是自說自話罷了。」梨悠久眼中盡是冰冷之情,「我有興趣的東西很多,包含藍當家對於這次的婚禮有什麼感想。」

  我注意到此時的明翰彥已經轉身在和其他人交談,無暇顧及到我們這邊的對話。

  瑛傑面不改色的說:「這不關我的事,自然沒什麼感想。」

  「明明和明家這麼親密,卻沒有任何感想嗎?」梨悠久冷酷地反問,「還真是無情啊,明家淪落到需要利用婚姻來支持自己的家族,藍家當家卻如此冷漠。」

  「這是覦璇自己選擇的婚姻,不是政治。」

  我能感覺到,梨悠久正嘗試激怒瑛傑,且這激怒方式十分失敗,因為瑛傑的答覆十分淡漠。

  但是我實在是不懂,梨悠久明明不認識瑛傑,卻為什麼要在此時百般想盡辦法激怒對方,這跟梨悠久過去的個性可不同,他雖然毒舌,但也不會貿然挑釁對方,畢竟過去可是個,明日要捅你一刀,今天還能和你平常應對的恐怖男人。

  直到他捅你一刀的當下,才會流露出這麼清楚的情緒,包含著殘酷的冷笑。

  梨悠久嘴角微微上揚,可這淺笑卻絲毫沒有半點笑意,「只有藍家當家才會相信戀愛是自由的這回事吧?身為那種從打打殺殺的幫派出身的新當家,的確是無法理解我們這種人的思考模式。」

  剛剛才說我的出身無法理解你們那種人的想法,現在就開始暗示瑛傑是粗野人,好顯得自己高尚許多。我不禁為梨悠久這話感到可笑至極,我就是恨極的他們這種上流人的規矩與汙穢。

  我正要說話,梨悠久卻還未說完,「那位明小姐也真是可惜,想攀上某個當家的床,最後卻沒想到自己找到的只是一個凡夫俗子。」說到最後一句,他意有所指地看了我一眼。

  我毫不畏懼的迎上他的視線,此時瑛傑漠然道:「那也是她的選擇,旁人無從置喙,更何況我以為梨當家來這裡,是想祝福這對新人的。」

  「一個人如果想得到他人的祝福,也要看那個人做了些什麼。」梨悠久說:「不值得他人祝福的人,我又何必特地給予他祝福?」

  「梨當家還真是言重。」瑛傑說:「我都不知道,明家曾幾何時不值得梨當家尊重了。」

  梨悠久突然靠近瑛傑,我才要驚呼,對方就在幾乎是靠在對方身上的超近距離下開口,「一個需要出賣自己妹妹去聯姻的家族,有哪裡值得尊敬了?」

  我皺眉想要叫梨悠久滾遠一點,後者就繼續說,「我並沒有打算對藍當家你做什麼,你不需要這麼激動。」

  我這才發現瑛傑的手槍已經抵住梨悠久的腹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