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克優離開後,我很快就將思緒從過往間抽離,會場依舊燈光明媚,十分熱鬧。

  「哈哈哈哈。」

  我詫異的瞪著笑到不斷抽動肩膀的明翰德,不懂我做了什麼事情能讓他笑成這樣。

  「子珣妹妹妳太厲害了。」明翰德好不容易止住笑,「第一次看到有女生能讓克優吃鱉的,看來他那能將所有女性迷得團團轉的臉蛋跟笑容也有失效的時候嘛!」

  「彌當家很受歡迎?」我再次假裝天真地問。

  「當然啦!克優這種黃金單身漢,個性又溫柔,在上流社會有很多女生倒貼他呢!雖然在他前妻自殺那段時間內,他的行情有點下滑,畢竟大家都猜測是他逼死他前妻的,可是很快就因為他深情的形象扭轉回來啦!唉,長得帥又是黃金單身漢就是有這種好處。」

  明翰德劈哩啪啦的一口氣直說,「而且我身邊不少女性朋友跟我來往也是為了接近他,根本將我當作墊腳石一樣在踩,唉,跟他當朋友的壞處就是風光根本就都被他搶走了嘛。」

  「原來你和彌當家是朋友啊?」

  這件事我還是第一次知道,既然知道了,未來就可以好好利用了。

  明翰德聳聳肩,不以為然道,「同年紀又都是當家,當然時常會在一些地方遇到嘛!但是也稱不上什麼真正的朋友就是了。啊,又來一個討厭鬼,這個我不行,還是交給哥哥對付,我先溜了。」

  我還沒來得及問他那個討厭鬼是誰,就聽到距離我不過幾步之遙的明家老大,明翰彥說:「感謝梨當家特地抽空來參加舍妹的訂婚宴。」

  我用難以讓身邊的人發覺的方式深吸一口氣,平靜一下自己的情緒,沒想到剛送走一個大麻煩,現在又來一個,而這個麻煩和剛剛那個一樣難收拾。

  「這麼大的喜事,自然要來參加一下。」眼前這位男人穿著筆挺的白色西裝,臉上帶著自信卻也冷酷的笑容,手上還拿著一杯剛剛服務生一邊拋媚眼,一邊遞給他的香檳,「不過這場喜事還真是來得正是時候。」

  我注意到站在我另一側的明翰彥的表情在那瞬間有所變動,卻不清楚剛剛那話底下真正的意思。

  「藍家當家也是,早點選一個好親家吧!」對方根本沒打算等明翰彥回答,就自顧自地對瑛傑說起話來,「不過我想現在藍家還沒有落到像明家一樣的地步,就算失去藍老爺也還有煌達集團啊。」

  瑛傑不理會對方的挑釁,「這就不需要梨家當家煩心了,我已經有未婚妻了。」

  對方一副感興趣的模樣問道:「哦?也是哪個家族的千金嗎?」

  我在心底冷笑,依我對這人的了解,他根本不在乎我的身分,在乎的只有藍家會不會因為這段姻緣而威脅到他們梨家。

  「不,她是我好朋友的妹妹。」瑛傑這回出乎我意料的,不等對方注意到我,自己就將我介紹給對方認識,「子珣,這位是梨家當家,梨悠久。而這位是我未婚妻,楊子珣。」

  我面露微笑,抬起頭來正面迎向對方的視線。

  而這瞬間,梨悠久嘴角的冷笑凝在半空之中,那暴戾之氣隨即被驚愕之情給取代,手上那杯香檳的水面上起了令人難以察覺的漣漪,而我也趁勢追擊,用他曾經萬分熟悉的聲音說:「梨當家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