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瑛傑的計畫,我只有一個簡單的想法:「瑛泉他就算知道又怎麼可能這麼容易被我給騙出來?」更別提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和他碰面了,就連電話也不曾通過,突然找他出來不僅很奇怪,更不論我還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套話!

  瑛傑盯著我一下皺起眉間,又一下下垂的嘴角,突然笑了出來,「不需要擔心,妳明天只需要將藍瑛泉約出來,和他小聊一下即可。」

  我驚訝的問:「只要約他出來聊一下天就好了?」

  瑛傑一臉似乎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的表情,「嗯。」

  「可是你不是想要得到藍老爺的耳環編號嗎?我是不是應該去跟瑛泉他套一下話啊?」我不安的問,畢竟我剛剛才想害他,才在他手上逃過一劫,我還是應該表現多點積極的模樣,以防他突然反悔決定殺了我。

  瑛傑斬釘截鐵的說:「不需要。」

  「不需要?你不是才要我幫你嗎?」

  「妳只要這兩天將藍瑛泉單獨約出來就可以了。」

  我還是一臉狐疑盯著他。

  「再說,我也沒指望妳能從藍瑛泉那裡套出藍老爺的耳環編號。」瑛傑伸手捏住我的鼻子,「妳這麼笨。」

  「我哪有笨!」因為被他捏住鼻子,害我說這話時有股明顯的鼻音,顯得搞笑極了,「齁,放開我啦!」

  瑛傑這次出乎我意料的直接回應我的請求,放開我的鼻尖,讓我又是驚喜又是困惑,思索他怎麼這麼乖了?我說啥他就做啥。

  才脫離他的魔掌,卻沒想到他接著直接將手放到我的腰上,「哇,你幹嘛?」

  因為他靠近,逼得我順勢往後退,結果我們兩個就變成現在這樣,他撐著身子,由上我下,打量躺在床上的我,「你、你那眼神……」總覺得很不妙啊!

  果然,瑛傑淺淺一笑,「妳應該不會忘記今晚是妳主動的吧?」

  我心臟猛然一緊,「可、可是你不是……」

  他的笑容帶著明顯的惡意,更是讓我毛骨悚然起來,「我記得我說過,我沒有打算放過妳。」

  「你……」我剩下的話還沒說出口,就因為房間內的冷氣讓我打了一個噴嚏,下意識我就想到我現在什麼都沒穿,更可怕的是,我和瑛傑剛剛都是一絲不掛的坐在彼此面前交談!

  趕緊伸手往旁邊的棉被抓,卻被瑛傑直接壓住我的手腕,「剛剛都讓我看這麼久了,現在才想到要遮嗎?」

  「咦?所以剛剛我可以拿棉被遮嗎?」

  瑛傑噙著笑,不發一語。

  我才發現我被騙了,在被對方拿著槍指著自己的情況下,怎麼可能有人還會去拿棉被遮身體?

  「你幹嘛騙我——」這次瑛傑直接壓低身子,讓他的雙唇堵住我的質問。

  他的吻,就像是我們之間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一樣。

  他的溫柔、他的深情、他的一切,我從沒有如此渴望擁有過。

  明明在我們講開之前,我心中滿滿都是該如何拿到控制器、該如何讓藍老爺不要對伊若聖下手,可是只是瑛傑一個吻,居然就能讓我徹底放鬆下來。

  「妳怎麼又哭了?」

  才剛將我的雙腿打開的瑛傑,注意到我的不對勁,「我弄痛妳了?」

  我搖搖頭,接著哽咽地說:「瑛傑,我發現我比我想的還要愛你。」

  瑛傑眼中閃過一抹錯愕,但隨後露出無奈的笑容,「妳太遲鈍了。如果妳早知道,就不需要和藍老爺合作了,這樣藍老爺和他也不需要——」

  他似乎是意識到什麼,自己打住未說完的話。

  「藍老爺和他?」

  「不,沒什麼。」

  「那個他是誰?」

  瑛傑沒有回答我,也不給我繼續追問的機會,直接繼續剛剛我們還未做完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